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中秋的银狐爱

“扉,我喜欢你。”黑发男子微笑着说出这一句话,一脸期待地等待着银发男子的回答


 “嗯。”银发男子不轻不淡地回答,仍然摆弄着自己的东西。


 “就一个‘嗯’!你就不能认真回答一下吗!”银发男子停下了手头的活,说:“我今天要回家了,后天再回来。”


  “回家?明天是中秋节,你知道的吧。”黑发男子说着,眼里分明写着“留下来,陪我。”


    “嗯,知道。所以我要回家啊。”银发男子点了点头,回答。


     “这也可以是你的家啊!只要你和我在一起。”黑发男子微笑着说。


   “·······”银发男子不语,叹了口气,“泉奈,我和你是不会有结果的。”说完,扉起身背上打包好的行李不管泉奈的阻拦走出了屋子。


     扉的家是一座山,看着茂密的树林,扉的心中泛起一阵阵怀念,放松了,银色的狐耳和狐尾冒出,甩了甩尾巴,向林子的深处走去。


   不一会儿,面前就出现了一栋老房子,因为常年无人居住而布满灰尘和蜘蛛网。放下行李,扉开始了打扫。

    当房子干净后,扉做好了菜肴向房子后面的林子深处走去。


   “板间,瓦间,爸,妈我来看你们了,今天是中秋节,我按时回来了。我喜欢上一个人类,但是我是狐妖,人妖殊途,今晚我又要变身了。”皎洁的玉盘悬在空中,扉开始了变化,脸的线条变得柔和,喉结消失,胸部渐渐变大,身后的尾巴变成了八条,每个中秋节的月圆之夜,他都会变成女性,尾巴耳朵再也藏不住。

    “扉。”熟息的声音从身后传出,扉的背僵了,他不敢回头看。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了他,“没事,扉,无论你是什么,我都爱着你。做我的妻子吧。”泉奈轻轻地在扉的耳边说道。

   “嗯,我答应你。”


  今晚的月亮真圆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