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天真的我

“扉间,嫁给我嘛!”泉奈拿着一个钻戒一脸微笑地向扉间求婚。


  “滚!”扉间不带感情地吐出。


   “我难道不好吗?”泉奈一脸伤心地问。


   “我是鬼,你是阴阳师。”


     “那又怎么样?”

   

      “我爱你。”泉奈说,红晕爬上了扉间的脸颊。


       “我不答应!”扉间坚定着立场说。

        

        “结婚后家里的钱全归你管。”

 

        “我答应了。”扉间拿过泉奈手里的戒指戴上。





      两年后,千手扉间感到当年的自己是多么天真,嫁给泉奈后,确实钱都归他管,但是每天走出房子就会被迎面而来的宇智波们称作副族长夫人的感觉并不好,还有他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家庭主妇!叹了口气,继续做菜,谁让他嫁给他了呢?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