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没事,我陪你>^<!

“喂,你的家人呢?”


 “死了。”


  “那你是一个人咯!”


   “嗯。”


    “正好呢,我也是一个人。”


   “所以?”


      “我陪你,我叫宇智波泉奈,你呢?”


     “千手扉间。”


        “扉间,接下来的路我陪你走。”


     拉住伸过来的手,银发少年笑了,轻声说:“谢谢。”

  

      “走咯!”黑发少年大喊着拉着银发少年冲入了热闹的人群······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