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名字还未想好

“有人吗?”在数次敲门无果后,格瑞直接推开了那扇看起来已经荒废了很久的小屋的木门。屋内的家具摆放的整整齐齐,一点灰尘也没有,同时,也透露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格瑞只是来送东西的,他现在还记得丹尼尔老师微笑着吩咐自己只要把东西放在红木桌上,其余的东西都不要碰的样子。他只是问个问题却偏偏撞上丹尼尔要找苦力,于是穿越了大半个学校来到了这个破旧且有传闻前几天有几个学生在此失踪的恶名小屋。东西送到,他应该要走了,可是不知怎么了,从屋子的深处传来一阵巨响似乎是什么重物倒地了,接着便是极其清晰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种害怕的感觉油然升起,但格瑞也不是一般人,这儿可是凹凸学院,每一个学生可都是有一定武力值的,而格瑞是在学校排名榜上是全校第二的高手。终于,声音不见了,取之而代的是一个披头散发的金发女孩,那女孩赤着脚,穿着一条脏兮兮的已经看不出是什么颜色的连衣裙,长长的金发毫无规律的托在地上,刘海因长期没剪而盖住了她的脸,透过金发的间隙可以看到一双异色的眼睛,一只是如天空般湛蓝,另一只却是血红色的兽瞳,让人不寒而栗。

  “是丹尼尔让你来的?”清冷的声音带着一点孩童的稚嫩,像是一个长者问着晚辈的语气。

   “嗯,是的。”虽然被一个孩子用这样高高在上的语气质问而感觉有些不爽,但格瑞还是礼貌地回答了。

      “原来你在啊。”丹尼尔从桌上的白盒子里爬了出来,脸上依旧是微笑。此时的格瑞虽然表情没变但,内心是汹涌澎湃的:“哎呦我去!丹尼尔老师怎么从盒子里爬了出来!话说学校有这种道具吗?”

    金发女孩似乎一点也不感觉惊讶,反倒转身就要往房间里走去。“哎!等等,金,我找你有事!”刚刚才爬出来的丹尼尔还未站稳,竟摔了一跤。

   女孩停住了脚步,稍微向后了些角度,冷冷地说:“还有什么事能让你丹尼尔来找我帮忙?”

  “嘛,这次的问题我确实不能自己解决。是关于凹凸班的师资问题。凹凸班的格斗老师因为某些问题而受了点伤,别的老师又不愿意帮忙·······”

  “所以你来找我了?”看着微笑的丹尼尔,名为金的女孩接下了他的话,“我拒绝。”

   “不要这样啦,金,帮个忙!”格瑞表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丹尼尔,从来都是他笑眯眯地威胁别人,这样恳求他人的丹尼尔让他感觉自己可能看见了假的丹尼尔。

    “你知道的,我的世界只有黑白灰。”

     “也就是说,我只要找到一个人帮你搭配衣服,你就愿意来担任凹凸班的格斗课老师了?”

       “差不多吧。”间像是应付孩子似的回答,漫不经心地扫视着屋内,看到格瑞时,她像是察觉到什么似的说:“等等!丹尼尔,你不会是想让这个小子做那个人吧?”

       “好主意!”丹尼尔笑着应道,看向还未反应过来的格瑞,丹尼尔微笑着向他走去,然后在格瑞面前停住:“格瑞,那么在毕业以前,你就和金老师一起住吧。行李我会派人给你搬过来的,把这个戴上,加油吧少年!”

     “等等,丹尼尔老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格瑞接住了丹尼尔扔过来的东西,想要说些什么,可是丹尼尔早已不见了。叹了口气,低头看清了那东西,是个箭头形状的徽章,转头看向女孩发现她已经站在自己面前。

  “戴上那个徽章吧,格瑞。接下来的日子里就请多指教了,现在请跟我来,我带你去你的房间顺便告诉你这里的规矩。”

    “嗯。”虽然心中还是有些疑惑,格瑞还是戴上了徽章跟上了金的脚步,对于眼前的女孩,格瑞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