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我去香格里拉啦!

一个埋了很久的脑洞,

如果不介意我的小学生文笔就继续看下去吧<( ̄︶ ̄)↗[GO!]


  格瑞,你知道香格里拉吗?听说,那里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我想去那看看,嗯?不用你陪啦!你好好照顾我们的孩子静华就好了。放心啦,我会写信给你的,是电子邮件。

 格瑞看着怀里熟睡的小女儿,回想起金临走前说的话,眼前再度浮现起那个金发人儿微笑的样子,真是个小太阳啊!金是他的发小,一个活生生的假小子,直到中学时期大家都快速发育的时候,金才有了些女孩子的样子。说实话,那段时期,金发育的异常良好,身材是异常的棒!脸又好看,金色的长发被扎成一条长长的马尾辫。校花级的女孩,是很多男孩的梦中情人,有很多追求者,但金本人情商为零,一直以为他们是想和自己做朋友,但格瑞仍旧担心金会被别的男人拐走。到了大学,他终于表白了,金红着脸答应了,那个时候是他最幸福的时刻了,而现在他和金结婚了,还有了他们爱的结晶——格静华。总之,他现在很幸福。


 第一封信,

亲爱的格瑞:

 你还好吗?

  我到香格里拉了,这里的天气可真多变啊!白天超热,到了晚上超冷!你给我的羽绒服起作用了。不说了,明天我要去哈巴雪山了。


第二封信,

亲爱的格瑞:

 你还醒着吗?

这里可真漂亮,在雪山南端的老药山坝子顶部北望是高耸入云如剑指蓝天的哈巴雪山,看对面(东面)的玉龙雪山犹如伸手能到却又遥不可及,脚下就是声名遐迩的虎跳峡,从三千余米的峡谷峰顶探视脚下的深谷,是多么的震撼,向南望,中国第一大河万里长江中上游的金沙江从长江第一湾蜿蜒而来,群山逶迤,除了鸟儿鸣叫、牛羊吃草、风吹过树林和同行者的谈话,我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可以感受得到自己的心跳声音,感觉世界已经很远。穿过由高山树种云杉、冷杉、红桦、杜鹃等几十种树种组成的丛林,总会有意外的惊喜。下一次,等静华长大了,我一定要和你俩一起来!

  看完信,格瑞笑了笑,金哪有这作文水准,应该是从哪篇文章抄来的。放下手机,围上围裙,格瑞开始了晚饭的制作。


 第三天,金并没有如约写信,也许是玩得太开心了,累了吧。格瑞并没有在意。然而到了第四天,一通电话,让格瑞陷入了深深的绝望————金在前往飞机场时出了车祸,现在正在抢救中。想都没想,立刻买了两张机票和女儿一起前往香格里拉。到了医院,询问柜台的护士,找到了金所在的病房,负责照顾金的护士告诉他,金的手术已经结束,在护士的照顾下病情已经稳定,但还未脱离危险期。金能否活过来就看今晚了。格瑞说了几声谢谢,便走到金的床边,看着像是童话里的睡美人一般的金,泪终于决堤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