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安迷修!”声音的主人有些气急败坏。

安迷修转身看向半跪在地的雷狮,迷茫是脑子里唯一的感受,缓缓地举起了手中的剑,对,就是这样,只要轻轻地挥一下,就像以前那样做,一切就好了。

“安迷修,本王总有一天会赎你出去的,那时候,你只要舞给我看就行了。”

“修,你看,我把你最想要的玉链买回来了。你说你要怎样报答我啊?”········脑子里全是雷狮贱贱的而又暖心的话语。

 那是安迷修第一次从别人那感受到除已逝的师傅外的关心,想着,苦笑了一下,举起剑的手正像那人期待的一样快速挥动了几下,接着便是台下护卫的惨叫。


“安迷修,你可知你在做什么?”杀气弥漫在空气中,“你的本命珠可还在本王爷的手里呢!”


 安迷修不屑地笑了笑,看了一眼跪在地上满身是伤的雷狮,“我不在乎!”看着那人气急败坏地捏碎了自己的本命珠,巨大的痛苦传遍全身,真的很疼啊,不过,为了你,这点疼又算什么呢。

“雷狮,替我活下去吧!”不等对方反应过来,念了个诀,化身为一道光钻进了满身是伤的雷狮的身体里,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我本是山上的一株灵芝,偶然得道成妖,不幸落入恶人手中,坏事做尽。今将我剩余妖力赠你,愿你能带着你所珍视之人离开此地。”安迷修的声音回荡在这大殿中久久不能消散。


元音六年,五王爷起兵造反,三王爷雷狮带兵护驾却被包围,就在千钧一发之际,舞姬安迷修迷途知返,将剩余妖力赠与三王爷,局势反转,叛兵全部被伏,五王爷被捕,隔日问斩。三王爷领赏后带领家眷隐居深山。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