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九尾恋爱史(三)

一顿简单的早饭后,鸣人示意琳和星和自己一起出去,走到不远的田地里,鸣人问:“这是你家的田吗?”

“是的。”琳点点头回答。

“已经播种了吗?”鸣人问。

“播种了,你问这个干什么?”琳有些疑惑地问道。
“看好了。”鸣人的语气中充满了自信与兴奋。

“挺兴奋的嘛。不要搞砸了哦!”九喇嘛在鸣人的心境里调侃道。

“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给我看好了!这五百年的修炼可不”鸣人说的冷漠而又带一些不服输的精神的语气。

鸣人闭上双眼,双手以一种肉眼看不见的速度结印,双唇轻起,咒语从嘴中流出。一大片不知从哪儿来的乌云向天空聚拢,旁边的琳和星看傻了眼,不知怎么办才好,鸣人用法力变出两把伞递给他们,他们这儿才赶忙将手中的雨伞撑起。不一会儿,大雨便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这干燥的土地终于得到了滋润,枯萎匍匐在地的作物慢慢地立了起来。 “像梦一样诶。面麻哥哥你一定是神吧!”星一脸崇拜,兴奋地说道。

“差不多吧。”很冷的声音从鸣人的口中传出。

“哎—— 不是吗?如果哥哥不是神,又怎么会法术呢?”星一脸疑惑地问。

“你说是,就是吧。”鸣人一脸无奈。雨下的差不多了,鸣人心想,双手结印,“散”。刚刚还在降雨的乌云就立刻散开了,接着田里的作物快速生长起来,不一会儿便成熟了,金黄的水稻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其他的蔬菜也各显风采。

旁边的二人已经变成了两座雕像了,在几秒的沉默后,星突然大叫“太神奇了,面麻哥哥太厉害了!!! !!”

“面麻,你到底是什么人?”琳一脸防备地问。

还是起疑心了吗?哼,人类啊,疑心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重。鸣人想着,嘴角不禁勾起了一个嘲讽的笑,立马又一脸冷漠地说:“我是谁并不重要,我只是想帮你们罢了。顺便问一些问题。等会儿,我就走。”

“什么问题?”琳问。
“我只想知道水羯格玛大陆格局,还有货币是什么,它们的价值是多少,罢了。”冷酷的声音让琳觉得不寒而栗。

“好的,我明白了。水羯格玛大陆由实力相当的五大国:火之国、水之国、风之国、雷之国、土之国,还有几十个小国组成。货币由五大国统一,由其价值由低到高依次为:青币、银币、紫金币。一千青币= 一个银币,两千银币= 一个紫金币。”琳一口气说完。

“我明白了。五大国吗?”鸣人的声音有些疑惑,但又随即笑了一笑,“嘛!不过这样也很方便呢。”

“方便?面麻哥哥,怎么方便了?”星疑惑不解地问。

“你不需要知道。”鸣人的声音柔和了许多,蹲下伸手摸了摸星的头,然后站起来对琳非常礼貌地鞠躬,接着说“非常感谢你告诉我这么多。那么再见了。”说完转身就向记忆中最近的城镇走去。

忽然,鸣人停住了脚步,转头,“对了,我已经把你这儿的天气调回道正常的模式了,以后会下雨的。这个给你,就算住宿费吧!”同时鸣人把一个不明物体扔给了琳,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琳接住了东西,定睛一看,翡翠!(备注:鸣人可有钱了,是富二代哦!(。^▽^))琳朝着鸣人离去的方向看去,人已经不见了,大喊:“谢谢你,面麻。”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