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九尾恋爱史 (二)

夜幕悄悄降临,茅屋里透出微弱的烛光,屋里坐着三个人正在吃饭。
“对不起,我们家就只有这一些吃的了,请公子不要嫌弃。请问,公子尊姓大名?我们日后也好报恩。”女人问道。
“波风面麻,叫我面麻就好了。不要公子、公子的,听着很别扭。还有,这些食物很好吃。为什么,你家只有这些食物?”鸣人回答,虽然脸上没什么变化,但心中却疑惑不解,记忆里,这儿的人虽然不太富裕,但很勤劳,生活也很富足。
“你一定是从外地来的吧?你有所不知,我们这儿不知怎么的,三年大旱,能搬走的都搬走了。只剩我们一些孤儿寡女和没有子女的老人。哦,对了!我叫琳,这是我儿子,星。”女人说道。
“我明白了,那么,我就再帮你们一下吧。”鸣人说道。
“你要怎么帮我们啊?面麻哥哥。”星一脸疑惑,眼前的这位金发哥哥看似冷酷,却意外地好心,觉得有些安心。
“明天等着看吧,先睡觉。”鸣人应道。
“嗯!谢谢面麻哥哥!”星笑着应道。
“睡吧。”琳说道。第二天早上,“太阳晒屁股咯!面麻哥哥快起床,你不是说要帮我们吗?”星一把掀开鸣人身上的单被,一边说道。
鸣人睁开朦胧的睡眼,坐起,揉了揉眼睛,金发贴着脸的两侧滑了下来,再加上窗外透进来的阳光,俨然是一幅美人图,星看呆了。
“怎么了,星?”清脆的声音传入星的耳朵。
“没什么。”星猛地扭头说,却看见鸣人已穿好衣服站在自己身边。
“吃早饭了!------”一阵女人的声音传入。
“知道了。”星应道。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