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寻心》

                                 第二章   点心店的偶遇   


     “呦,我们的美杜莎回来了啊。”宽大的走道里一个与安迷修样貌极其相像的金发女人挡住了安迷修前进的路线,一脸灿烂而又虚伪的笑容。

   安迷修没有说话想继续前进却被女人挡住了去路,极其冷漠地说:“请让开,梵尼沙。”

  “我就不!”梵尼沙挑衅地用她血红色的眼睛看着一脸冷漠的安迷修说,一幅“绝不让你过”的样子。

  安迷修没有多说一句话,调动系统,调整为极速模式,一个健步就越过了还未反应过来的梵尼沙继续前进,只留气急败坏的金发女人在身后叫骂。

   “明明以前只是个废物!”梵尼沙坐在梵妮娜的房间里的沙发上恶狠狠地说,“现在不过是强了一点,居然都不尊重她的姐姐!她居然在执行完任务后不向母亲大人报告。真是目无尊长!梵妮娜,你跟我一起去教训她吧!”

  梵妮娜只是轻笑了一下,喝了一口茶,回答:“要去你去,我可还想多活几年。”

    “你怕了?”梵尼沙抱胸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泰然自若的梵妮娜,挑了挑眉毛,后者只是摇了摇头并用手指了指脑袋。

   “你还是这么的没脑子,梵尼沙。安迷修可不是以前的那个任我们随意欺负的安迷修了。现在的她可是战斗型改造人,最强的兵器“美杜莎”,不带感情的杀人机器。制造她的科技水平是至今许多星球仍然未达到的尖端水平!换一个角度,她一开始被设计时的目的就是执行任务,也就是说,她只会执行下令者的命令并不会做出任何多余的动作说无意义的话。她可是一个凭一己之力就灭掉一个军队的存在。母亲大人现在可是对她喜爱有加。所以你现在还想去给她一个教训吗?”

   看着一脸震惊的梵尼沙,梵妮娜笑了笑,起身去做自己的事情。


   一个摆满玩具的房间里,安迷修正十分惬意地躺在一堆小马抱枕里眯着眼小息一会儿,在一边的玩具城堡里出来了一个十分小巧的机器人。

   “安迷修!该出去玩了!”小机器人双手叉腰站在离安迷修耳朵最近的抱枕上对着安迷修说。

   安迷修睁开了一只眼睛看了一眼一脸兴奋但强装严肃的人形机器人,转了个身翻到另一堆玩具里去继续睡。

   “别睡啦!”小机器人抓住安迷修的耳朵调高了音调大喊道,一只手抓住了她。

   “吵死了,悠悠,我只是想睡一觉啊!”安迷修从玩具堆里冒出一个脑袋一脸疲倦地说,可爱的虎牙露出,睡眼惺忪,绿色的眼睛里只有困意,乱糟糟的头发像个鸟窝。

    “你的吃饭时间到了!”被安迷修握在手心的悠悠义正言辞地说,“这是博士为你打造的时间表,这次我们要去安琪星吃饭,把钱准备好。要穿的衣服我都为你找好了。真是的,这个样子一点都没有骑士的模样。”说完,悠悠像老者一样长叹了一口气。

  “知道了。”安迷修无奈地回答,暗想【博士怎么走了还要留下个管我的老妈子啊!我又不是孩子了。】

    穿好衣服,悠悠围着安迷修绕了一圈,满意地欣赏着自己的作品:刚才乱糟糟几乎可以的与鸟巢媲美的棕发被梳顺并用一条白色的丝带扎成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一件白衬衫解开最上面的扣子露出精致的锁骨,黑领带随意地系在脖子上,背上一个黑色蓝色的小挎包,牛仔七分裤配上一双低跟黑色凉鞋。真是美得没话说!

   

   “‘小狐狸的点心店’,我们到了,安迷修。根据博士给的资料,我们要找的点心店就是这里了。”悠悠拿着粉红色的小本子看着图片对照着店铺信心十足地对已经饿得要死但依然死鱼脸维持高冷的样子的安迷修说。

   “那我们就进去吧。”安迷修把悠悠放到了肩上推开门走进了装饰可爱的点心店······

    安迷修点了所有的甜点开始一一品尝,桌子上的盘子越叠越高,周围的客人们都被这个优雅而快速消灭甜点的美丽女孩的食量给吓到了。

  “再来一份提拉米苏!”安迷修优雅地擦了擦嘴,微笑着对已经把盘子清空开始算账的女服务员说。

   “您······还要吃?”她显然有些吃惊,但还是记下了安迷修的要求转身准备走向厨房。

   “也给我来一份提拉米苏。”磁性的男声将女服务员的脚步停住转头看向声音的主人——黑色的头发用白色的印着黄色星星的头巾围住,几撮碎发作为刘海,深紫色的眼睛似乎隐匿着一片令人向往的星辰大海,高挺的鼻梁像是上帝对他的偏爱,薄薄的嘴唇,一身休闲装倒是为他添上了一丝丝慵懒的气息。对,这就是雷狮,随意地坐在安迷修的对面。

  “好的,客人,稍等。”女服务员红着脸回应,转身小跑到厨房。

  “好久不见,安迷修。”雷狮十分怀恋地注视着一脸冷漠的安迷修,微笑着说。

    周围的女孩都将目光集中到安迷修对面的雷狮,眼神里透露着爱慕之情。

  “好久不见,海盗先生。”安迷修没好气地回答,手指不耐烦地一遍又一遍敲打着粉红色的圆桌桌面。

   “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雷狮直切话题,紫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冰绿色的眼睛,传达着他的疑惑。

   “鹤令在母亲大人的手上,军令如山,我没办法违抗。”安迷修冷冷地回答,“你也知道,那是我的心脏。”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他显然在想一些事情,安迷修没有打扰他而是喝着还未喝完的饮料。

   过了半晌,雷狮又说:“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把鹤令夺回来的,你等着。”

    安迷修突然嗤笑了一下,看了一下窗外,转头看向雷狮,用一种带着些许嘲讽的语气说:“夺回来?别说大话了,海盗。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你了。从博士死去的那天开始,我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

  “不是的,安迷修,你听我说······”雷狮急切地想解释,却被安迷修冷漠地打断,她说:“甜点来了。”

   一个小机器人把两份提拉米苏摆到了桌面上,用极其可爱的声音说:“请慢用。”

  看着机器人离去,两人又互相对视,沉默不语,吃着盘子里的甜点,各怀心事。

  安迷修结了账快步走出了店铺,雷狮追了上去。

  “当年的事,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也不想那样啊!”雷狮跟着安迷修的步伐,尽力解释。

   “够了!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好了吧!三皇子!”安迷修的样子看起来十分糟糕,她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古怪的花纹从脸边向眼睛长去。 

   “安迷修,你的样子!”悠悠有些害怕地躲到了雷狮的身后指着安迷修有些担心地说。

    “抱歉,我刚苏醒不久,还没能调试好自己的各项机能。失态了。”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脸恢复了冷静,但这个样子却更让雷狮心疼。

   “就算你不相信我,你也得维护正义吧。毕竟你还是个骑士。”雷狮在安迷修稳定好情绪后十分平静地说。

   “骑士·······正义······”安迷修停住了脚步,站在原地抬头看向晴朗的天空陷入了沉思,雷狮则安静地站在一旁。

   “说吧,要我怎么做。”安迷修低头看向雷狮,冷冷地问。

    “告诉我星狐的每一步计划,并把这个信号发射器安装到星狐的宇宙飞船上。”雷狮拿出了一个不起眼的微型机器递给安迷修。

    “知道了。”

    “你就不担心被发现?”看着一脸无所谓的安迷修,雷狮忍不住问。

    “她们不会怀疑的,毕竟,在世人的眼中我只是个会执行命令的机器。然而,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只是在演戏。”安迷修笑了一下,然后对雷狮说:“再见。”消失不见。


     “再见,我的单线恋人。”雷狮站在原地有些遗憾地说。

    ——————————————————————————————

这一章节写的有些潦草,毕竟我明天就要去上学了(。・_・)/~~~,作业未完成(。﹏。),总之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出现了,请原谅我的匆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