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雷安、嘉金等cp】凹凸社区的喵们(五)

·其实已经跟猫咪们没什么关系了

·本来是想要写小猫之间的互动ヽ(✿゚▽゚)ノ

·现在却变成了临时主人们的恋爱(o゜▽゜)o☆

·总之,喜欢的话你就继续看下去吧,顺带给颗小红心( ゚∀゚) ノ♡


              本章又名《熊孩子总是爱情之路上最大的阻碍


  自从在安迷修(其实是凯莉)家吃了一顿饭后,雷狮就经常在安迷修家蹭饭了,当然,食材的钱他出。日子过得那叫一个爽♪(^∀^●)ノ!直到两个熊孩子来到了安迷修家里。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在卡米尔离开后的第四天的中午,雷狮出门去安迷修那吃午饭,开门的是一个蓝色长发面无表情(又名死鱼脸)跟安迷修长得很像的女孩。

  在女孩的注视下,雷狮十分自然地脱掉了鞋子进了房子,却又发现餐厅里又有一个棕黄色短发跟安迷修长得很像的男孩坐在他平时坐的椅子上玩着游戏机,那个吃饭时离安迷修最近的位子!

  另说一句,那个女孩坐在另一个离安迷修最近的位子。

  雷狮在内心里咆哮着“那是本大爷的位子!”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

  “你来了!”从厨房里出来端着一大碗热汤的安迷修看到了脸上表情有些生气的雷狮微笑着打招呼。

   “嗯。”听到安迷修的声音,雷狮的心情立刻就好了许多。

   “这是冷流。”安迷修把热汤放到桌子中间,指了指正拿起筷子两眼紧盯红烧鱼一幅如临大敌的样子但依旧死鱼脸的蓝发女孩,然后又指了指另一边已经放下手中捧着的游戏机并向雷狮投去敌意的目光手拿筷子的棕黄色短发男孩,说:“这是热流。他俩是龙凤胎,冷流是姐姐,热流是弟弟。他俩今年刚刚小学毕业来我这过几天假期。接下来几天就要和我一起生活了,所以花费会变得多一点······”

  “没事!”雷狮打断了有些难为情的安迷修,用一幅“没事,你开心就好”的表情说:“饭前我来付!”

   “那真是太感谢你啦!你真是个好人!”安迷修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露出了一对可爱的小虎牙。

    雷狮只感觉心被丘比特射了一箭,内心的小雷狮拿着荧光棒疯狂打call,“那个表情太犯规了!”

    但同时雷狮也看到手拿筷子的热流对着自己比了个中指。

   【妈的,熊孩子。】雷狮在心里不悦的想着,坐到了一个空位上。

 开饭了,冷流和热流让雷狮知道了什么是熊孩子,冷流只吃红烧鱼,热流只吃烤肉,而且夹菜速度超快!雷狮连冷热流的筷子都看不清,只能看到残影!才不一会儿,两盘菜就被吃干净了,像是被土匪打劫过的村庄一样。而雷狮呢?他还未吃掉刚才夹来的红烧肉,就只有两种选择:①吃苦瓜炒肉②吃青菜。

   雷狮选择埋头于碗中不留恋俗世————干吃饭。

 两个罪魁祸首早就跑到客厅抢占沙发看电视。

  【mad,熊孩子!】雷狮气得快要捏断手里的筷子,身后的黑气几乎肉眼可见。

   “对不起啊,雷狮。冷热流把你喜欢的菜都吃完了。”安迷修抱歉地笑着对雷狮道歉说。

    “没关系。”雷狮回了安迷修一个笑容,平静地回应道,即使他在心里已经暴跳如雷。

    结束了午饭,到了雷狮最喜欢的环节————和安迷修一起洗碗。

   对!

  没错!

  你没听错!

  就是洗碗╰( ̄▽ ̄)╭!

  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洗碗时,雷狮总是会“偶然”地碰到安迷修纤细而又柔软的手,后者则会赶紧将手缩回去同时红了脸。


 然而,两个熊孩子却“十分懂事”的在午饭结束后自觉承担起洗碗这个任务!

  “真懂事啊。”安迷修微笑着看向两个装乖洗碗的孩子,十分欣慰的对着刷碗的冷热流说,却不知道在她转身时,冷流和热流一起一脸鄙视加挑衅地看着怒火中烧的雷狮竖起了中指。

   终于,安迷修为了买一些猫粮和生活必需品而出去了,只留下雷狮和冷热流在家。

   “喂!那个叫雷狮的!”热流从沙发上蹿起一脚踩在沙发的靠背顶上十分拽地指着正在玩手机的雷狮,接着说出让雷狮十分生气的话:“我告诉你,安迷修是我的!”

    “woc!臭小子!老子忍你好久了!”雷狮撸起了袖子气势汹汹地走向已经准备好跟他干一架的热流,他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小宇宙了 ( `д′)!

   接着一种极其罕见的场面出现了!

   一个小学生和一个成年人扭打在一起,不时地互骂!

  “我擦凸(艹皿艹 )!小混蛋,有种你别抓我头发!”

   “那你就认输我靠( ‵o′)凸!”

    “我雷狮才不会跟一个小破孩低头呢(ノಠ益ಠ)ノ彡┻━┻!”

     “我擦(╯‵□′)╯炸弹!•••*~●,你tm也抓我头发!我插你鼻孔!”

    “啊!!!!!”“小混蛋,够狠啊( ̄ε(# ̄)☆╰╮( ̄▽ ̄///)!”

    “彼此彼此(。_°☆╲(- – )!”

······

   一旁的冷流淡定地吃着薯片,看着俩小孩互掐,滚来滚去,打翻家里的东西,连金都被吓得“喵喵”叫着从窗户逃走去找格瑞。

   冷流时不时看一下手表计算着安迷修回家的时间。

  【差不多了(゚ー゚)。】冷流想着,去卫生间拿毛巾开始打扫一团乱的屋子。

  于是,当安迷修打开门时看到的是尽力整理家具的冷流和一直在搞破坏并扭打在一起的两个活宝。

   结局如何?

   两个字,

   呵呵。

   冷流得到安迷修的嘉赏,而雷狮和热流被罚打扫被弄乱的家里。

  饿着肚子的两人只能认命打扫房子,闻着菜香,流着口水,得到安迷修一记眼刀,赶紧低下头打扫,途中抬头看向餐桌,得到冷流的鄙视与嘲讽的眼神。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