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我说过

我说过:“我会遵从骑士道。”


我说过:“我会尽我所能斩尽世间的所有恶人。”


我说过:“我会真诚地对待爱情。”


我说过:“我会亲手杀了暴怒的狮子。”


我说过:“我会·······”




“你这是第十碗了吧。”年轻的女孩说道。


 “是的,尊敬的女士。”棕发的少年礼貌的回答。


  “你还是叫老身孟婆好了。”少女又盛了一碗锅中的汤递给了另一个人,“别喝了,你执念太重,老身的汤对你没用。”


   “没用?”


     “不过这样也好,老身在这呆了好久一直也没个伴。你就留下了来陪老身吧。”孟婆抬头看了看少年,又问:“你叫什么名字?”


     “安迷修。”


      “你答应了?”孟婆又盛了一碗汤递给了下一个人。


      “嗯。”


      “有什么理由吗?”孟婆又盛了一碗汤。


       “每个死去的生灵都会来到这里,对吗?”安迷修向着旁边的彼岸花花海望去。


       “当然。”


        “那真是太好了!”


         “哦?”孟婆停下了动作,看着安迷修,张口想问个究竟,不料安迷修先开了口。


           “因为我曾说过,‘就算我死了,也要在地狱里等你。’”


    “仇人?”孟婆感觉有些好奇。


      “算是恋人吧。”安迷修顿了顿,继续说:“不过,说是仇人也不为过。毕竟,我俩一见面就是打打杀杀。而且,我和他应该是单向恋爱吧。就算他不爱我,我也想再见他一面。”


    “快来帮老身盛汤。”孟婆没有接话。

    

      “好的。”安迷修回答。

    曾经也有一个少年是这么说过,但他最终还是进了轮回。但孟婆并不想说,人类啊,有太多的执念了,每年都会有几个抹不掉记忆。

    安迷修亲手杀死了雷狮,但由于他拒绝接受这个事实而选择性失忆,最终自杀身亡。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