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玫瑰链

一、相遇

   那是他与她的第一次相遇,年仅九岁的三皇子雷狮被一个逃犯劫持,明明害怕得要死却偏偏假装镇定。那个歹徒将他扛在肩上拼命地狂奔,而在他身后追赶的侍卫们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生怕那个亡命之徒一个不乐意就将他们的宝贝三皇子给送上天堂,接着便是脑袋移家。那个逃犯的速度很快,侍卫和仆人们的呼喊声渐行渐远,“要死了吗?”雷狮的脑子里浮现出了这句话“要是我在格斗课上好好听讲,这件事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呢?”,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悔恨、恐惧、自责,等等,各种情绪像水沸腾似不断上涌的气泡如棉线一样交织在一起,五味杂陈,失去了一切的希望,留在脑海的只有“死亡”,任由身体随着跑动摆动,像个毫无生气的布偶娃娃。

     突然一个急刹,差点飞出去,“喂!小孩,你知道这个镇子的出口吗?”那个歹徒厉声问道。“请问,您肩上的孩子是谁?”出乎意料的冷静,没有回答而是反问,如青苹果青涩而又带着点果酱的甜蜜的声音传入几乎意识全失的雷狮的耳中。“谁?”雷狮想着。“这不是你的事,快点回答我的问题!”那人有些气急败坏,原因雷狮一清二楚。“看来您非正道之人呢······”那个孩子有意识地停顿了一下,深吸了一口气,“抱歉,失礼了。”接着便是几道空气被利剑切割的声音,再是重心向前,沉重的倒地声,并非雷狮,迎接他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和一声极其温柔的安慰“没事了,你安全了。”因太久的大脑下垂,雷狮感觉眼皮如铅一样沉重,模糊的视线让他看不清对方的面孔,只是昏迷前看到嫩白色的手腕上一条极其精致的玫瑰链。

  醒来时已经是黄昏,不见那个救了自己的人,看到的是一脸担心的女仆们。

“他呢?”雷狮问道。

“三皇子殿下,您在问谁?”女仆一脸迷惑而又非常恭敬地回话。

“那个救了我的人,他现在在哪?”不管女仆的阻拦,雷狮掀开被子跳下了床,【想见到他!】他是那样的急切,以至于忘了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双腿在接触地板的那一瞬间发软,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一脸担忧的女仆急匆匆地跑来扶起他————他再次回到了柔软的鹅毛床上。

“那位阁下在送您回来后就离开了,听侍卫长与他的交谈,他是个到处旅行的旅人。”女仆极其缓慢地叙述着。

“你见过他!”雷狮很是激动,“他长什么样?”即使是个旅人,只要知道了样貌找起来就不会太难,即使这依然是大海捞针。

“回殿下,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我很确定他有一双比绿宝石还要碧绿的眼睛,像映澈着青山的湖泊一样透彻宁静。”

“是吗·······”雷狮有些失望,挥了挥手,示意女仆下去,对方也很听话地欠了欠身行了个礼,离开了房间。

  寂静的夜里,城堡外的树林里,夜莺在啼唱,虫鸣是夏夜小夜曲的旋律,时不时传来猫头鹰吓人的幽鸣······

-----tbc------

注:本人为高中生,学业繁忙,慢更,但不会坑,春假未到。再次,感谢您的耐心阅读,谢啦!!☆⌒(*^-゜)v。

  身为理科生,我居然在做文科生的事,我一定是被学习逼疯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