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无尽者

 啊,又活过来了吗?

  明明已经把心都碾碎了啊!

为什么?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破碎的记忆,

 完整的身体,

孤寂的心灵,

 模糊的时间·······

或许,死亡才是永远无法触及的归宿,

 听到了吗?来自我内心的歌声·······

 

  




 “喂喂!安迷修,本大爷给你带好东西来了!”充满活力而又带着与生俱来的王者气息的声音将安迷修从安眠中唤醒,微微睁开眼睛,低下头透过稀疏不一的树叶依稀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雷狮吗?”不打算理会似的合上了眼。下面的雷狮似乎是走了,耳边再次响起悦耳的鸟鸣,然后便是一阵剧烈的抖动让安迷修险些失衡坠落,稳了稳身子,还带着些慌乱的蓝眸望向了这一恶劣事件的“作俑者”。对方正坏坏的笑着,一幅欠揍的样子说:“怎么样?安迷修,就算你不理老子,老子还是能弄你。”无聊,想着,安迷修站了起来,向一旁的一棵看起来很结实的树望了望,评估了一下,然后不顾雷狮的惊呼纵身一跃,完美地落在了结实的树枝上。“安迷修,别跑!”就这样,雷狮追了安迷修半个下午。

 

 “离我远点。”安迷修最终放弃了“逃跑”,直接原地坐下,对着身后穷追不舍的雷狮冷冷地说。

 

 “什么?老子没听清楚。”雷狮说着走近了安迷修,这时安迷修才看到雷狮手里提着一个篮子。“你就那么讨厌我吗?亏我还带好吃的给你,真是不领情啊~~~~”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需要吃东西。”

 

 “那又怎样?你又不是不能吃东西!”雷狮一边说着,一边把篮子里的食物拿了出来,各色各样,色香味俱全,还有一块安迷修从未见过的东西。

 

  “这东西叫蛋糕,你要吃吗?”看着安迷修对着蛋糕目不转睛,雷狮格外好心地说。

 

 “不了,我不吃东·······”话还未说完,安迷修就被雷狮塞了一嘴的蛋糕,好甜,“还有吗?”很明显,蛋糕勾起了安迷修的食欲,但盘子空了,旁边是正在坏笑的雷狮。“你!·······”话还没说完,安迷修就被雷狮拉进怀里接着便是一张放大的脸和来自唇部温暖而又柔软的触碰。然后,安迷修的脑子当机了,她的脸瞬间变得和红富士苹果一样红,连耳根子也红的快要滴出血一样。雷狮将舌头撬开安迷修的牙齿向着更加温暖的地方探入,安迷修不知如何是好,笨拙地躲避着雷狮侵略性的掠夺。(天哪!我在写什么!!!!!)无法呼吸了,安迷修想着,肺泡里的空气几乎已经消耗殆尽,用尽全身力量敲打雷狮的背。雷狮这才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次接吻,看着一脸潮红的安迷修,雷狮满意地笑了。“这有什么意义吗?”安迷修的脸还是红红的,碧蓝色的眼睛里还有些生理泪水,但还带着疑惑。“这是恋人之间才会做的事。和我成为恋人吧,安迷修!”

“抱歉,雷狮,我不太懂什么是‘恋人’,我一个人活得太久了,对于人类的事情我已经忘了好多,现在我只记得我叫安迷修,还有我不会死也不用吃东西的事实。”看着一脸期待的雷狮,安迷修别过了头,继续说:“无论肉体受到怎样的伤害,最终总是会自动复原,就算灵魂离开了支离破碎的肉体,新的肉体也会依附着灵魂瞬间形成。我曾经亲手将自己的心脏挖出碾碎,但过不了多久我便又恢复了意识,‘死去的自己’安详地躺在自己的身边,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死去了。”

 

“你活了多久了,安迷修?”

 

“已经有一千多年了吧·······”安迷修抬起头望向天空,“在这儿,我已经待了九百多年了,一个人·········”你会讨厌我的吧,雷狮,像我这样的怪物,不值得你陪着。

 

“安迷修,跟我回家吧。”

 


“什么!”雷狮的声音像是一个幻境,美好的让安迷修不敢相信,看向那双紫罗兰般的眼睛,安迷修看到了雷狮眼中的真诚。

 

“跟我回家吧,我会用尽全生陪伴你,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雷狮向安迷修伸出了手,
理所当然的,安迷修握住了那只手。真温暖啊·······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