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前缘

注:金视角,


第一人称,


悲文,


赶时间。


新年快乐!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一直待在这里,这里很安静,也很热闹,一片静如明镜的大湖,一片密如地毯的绿林,一片蓝如宝石的天空······这便是我所看到的一切。孤零零地呆在这,望着这一片湖,远方时不时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鸣。看太阳升起,落下,看月亮升起,落下,看云飘来,飘去,看雨落下······



  一个人的生活很孤独,哦,怎么忘了呢?我很早以前就已经不是人类了,因为一个人而变成了妖怪·······一个人!谁?谁。谁!你是谁!我为什么记不起来!为什么?你的名字,我想不起来了!眼睛有些湿润,好像有什么流出来了?抬手一擦,什么嘛,只是泪罢了,嗯?泪是什么?莫名的词汇。胸口也很疼呢,到处走走吧,那样就好了!嗯,不,还是睡觉吧。





  睡醒后,我发现林子变小了湖泊也变小了,就连天空也变得有些灰暗了。旁边多了些房子,还有一条灰色的宽宽的路,多了些来来往往有说有笑而看不见我的人类,还有各色各样的会跑的大盒子······后来听着那些路人的谈论,我才逐渐知道了一些事情,那条灰色的宽宽的硬邦邦的路叫水泥路,那些跑得很快的大盒子叫汽车······很有趣,但我依然是孤身一人,很寂寞呢·······


  一天,一个银发紫眸的少年路过了这里,他看见了我,问我为什么穿的像个古人却能毫不畏惧地坐在树上。第一次,有人看见了我。我愣了一会儿,难道我要告诉他我是妖怪?不!那样的话,我就又会是一个人了,我谎称自己只是cos play罢了,他信了。后来,他每天都会来到这里和我谈心还会带来各式各样的食物。我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对于他的食物我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他非要看着我吃下去。没有办法,只好勉强吃了几口,不过还挺好吃的呢。


 大约是一个月后吧,他告诉我,他的假期要结束了,要回去上学了。我知道什么是上学,点了点头回答没关系,但是心里有点难受呢。



 又过了好久,好久,好久, 他再也没出现了,而我也渐渐恢复了关于那个人的记忆。我开始渐渐失去耐心,循着他离去的方向找去,在一个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各色彩灯的被他称谓“城市”的地方找到了他。他看起来很冷漠,一点也不像我与他相遇是那样温柔。叹了口气,我向他跑去希望从他的脸上看到不一样的东西,然而他似乎是看不见我似的自顾自地走了。我企图拉住他,结果却穿身而过。呵,我怎么忘了呢?人类啊,总是会很快忘记呢。眼睛再一次湿润了呢,格瑞,我曾经的恋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