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段子

“金,你去哪?”对着离开自己的金,格瑞疑惑地问。


  金的身子顿了一下,转头回答:“我坏了,该回实验室进行修复了。”声音里毫无感情就像机器一样冰冷,蓝眸里有的只是一片冰天雪地。


  “你不是好好的吗?”看着眼前冷酷的金,格瑞的心感到疑惑和一丝丝的不安。


    “你忘了吗?格瑞。我啊,早就死了啊。现在只不过只是一个人造人罢了,你所做的一切我的程序都无法理解,现在我需要维修了。”金毫无感情地说出一切,殊不知这一字一句都像利剑一把接一把地刺进格瑞的心中,转头继续行走······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