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小段子

格瑞有个发小,名字是金。金很活泼,用那些大姐姐们的话来说就是萌正太!元气满满。金经常缠着格瑞喊着“格瑞和我一起玩!”而格瑞总是在数次拒绝后妥协。日子很快乐,格瑞认为这样的日子会一直持续下去,但天不遂人愿,十岁那年,金出了车祸抢救无效······


格瑞参加了金的葬礼,金就那么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再也不会缠着他,再也不会吵他了。他几次守在金的床边,盼着金会从床上坐起元气满满地对他说:“格瑞和我一起玩!”但金仍然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后来,格瑞参军了,因为表现优秀被选到了特种部队。在一次训练结束后,格瑞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但金已经死了是一个事实,所以他没有追上去。
第二次见到那个背影的主人时是格瑞在进行格斗训练时,看到那张脸时格瑞愣住了,即使已经十多年没见了,格瑞还是认出了那张脸的主人————金。金面无表情,湛蓝的眸子里只有冷漠。金是他的对手,见到他时金没有一点激动和惊喜,恰恰相反格瑞只听到一句格式化的“请多指教。”便开始了战斗。金的战斗方式非常干脆,快、狠、准。几次交手后,格瑞感到体力不支,而金却越战越勇丝毫没有疲惫的样子。最后,以格瑞倒地不起为结局散场。格瑞被战友扶到一旁休息,看着金接下来的战斗,格瑞才发现不只他一个人,对于每个人金的战斗方式都是一样的,而结局不言而喻,就连那个不可一世的嘉德罗斯也被金打倒在地。他格瑞开始怀疑金的身份了,明明是已死之人为什么十年多后出现在了这儿?


再后来,格瑞进入了高层才知道金确实死了,只是他的身体被高层的研究院拿去做了实验,换句话说现在的金是一个人造人,为了战争而被制造的杀人机器。一切都是程序化,没有感情,按照输入的命令执行任务,不会和以前一样了。


不久,他被上层分配到和金一组来执行任务,金做的很完美,只是对于他仍是格式化的关心而已。但,一次执行任务时,格瑞不小心暴露了行踪受了重伤,本可以抛弃他回去交付任务的金不知为何背起了他开始带着他逃跑。是命令吗?不!上层绝对不会下这种命令!最后,他们摆脱了敌人。金的身上满是伤痕,损伤严重,金抬头看着格瑞,突然笑了一下,就像小时候一样,“格瑞,你要活下去哦。代替我活下去,小时候的事我全都记得哦。”金倒下了,格瑞这才明白金还是金不过现在金确实死了,泪水流了下来。格瑞回到了基地带着死去的金,高层派人带走了金的尸体。


几个星期后,金再次出现在了格瑞面前,就像第一次在格斗场见面时一样。格瑞笑了,不管旁人的惊呼,一把拉过金吻上了金的唇,然后一脸霸道地说:“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金。”而金没有什么反应,毕竟这次他是一个真正的人造人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