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十一)

“落兰,有什么事吗?”
“鸣人,快救救我的丈夫。他被捕兽夹夹住了!”说话的是一只毛色乌黑的狼。
“什么!快带我去。”鸣人露出了一副很焦急的表情,这是他从未在别人面前露出的表情,无论是他的部下还是他的弟弟,在他们的面前,他永远是一副风淡清云的表情,就好像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瓷娃娃。他很少笑,在面麻面前,他会笑一笑,不过他笑的次数还是很少。
森林里,黑色的身影在绿色的灌木中穿梭着时隐时现,一道金色的光在后面跟随着。
“落雨!鸣人来了。”母狼对着另一只后退腿被捕兽夹咬住的狼叫道。
“落兰!鸣人!”那只名为落雨的黑狼高兴地叫道,但因为失血过多,声音很微弱。
“坚持一下,落雨,我现在就救你出来。可能会有点疼,你忍忍。”鸣人伸手抓住捕兽夹对黑狼说。
“嗯。”狼点了点头。
鸣人便用蛮力把捕兽夹一下子给掰开了,伴随的是狼的鲜血喷涌而出。鸣人从刃具包里拿出绷带熟练地为黑狼包扎伤口。
“落雨,你伤的很重,需要好好照料,就待在我家养伤吧。”
“好吧,不过把我这只狼留在家,真的可以吗?我记得你家里还有一个弟弟。”落雨有点犹豫。
“没关系的,面麻会接受你们的。落兰也来我家吧,带上你们的孩子。我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待在一起了。”鸣人笑着说。
“好的。”
于是,黑狼一家入住鸣人家中。
几天后
“我回来了。”鸣人推开了门,说,并接住那个扑向自己的孩子。
“哥哥!欢迎回家!”面麻叫道,在他身后的是两只黑狼加四只猫咪——额,应该说是四只忍猫。
“抱歉,路上有点事,耽搁了。我现在就给你们做饭。”鸣人两手提着买来的菜,微笑着说。
“快点啊,我都快被饿死了。”一只全身白毛趴在黑狼头上的猫懒洋洋地说。
“看来你们已经相处地很好了嘛,我这就去做饭。”鸣人依旧笑着。
一人加两只狼四只忍猫知道,这是独属于他们的笑,鸣人很少对除他们以外的人笑过。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