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人鱼2

“扉间~~等等我嘛!”一只面带微笑的宇智波泉奈正从扉间身后急速奔来。与此同时,扉间也开始了狂奔,想着怎么会碰到这个讨厌鬼。身份证办好了后,扉间和柱间一起上了岸,开始读幼儿园,小学,初中,直到读高中时搬家,对面那户人家的孩子中就有小时候哥哥常常见面的宇智波斑,还有自己救的宇智波泉奈。扉间只想说真是孽缘啊!


 上高中后,扉间才知道泉奈和自己是一个班的,一开始,他和泉奈并不是同桌。可是,换座位时,泉奈跟老师说自己数学不好,想跟自己坐同桌方便学习。由于,爸妈给自己办身份证时出了差错,人鱼是双性生物,在成年前人鱼们要自己决定要以什么性别在人类世界里活下去,扉间选的是男性,可是,就是出差错了,母亲办成了女孩。于是乎,自己不得不以女性的身份活下去。


  “扉间,南鹤街又开了家甜品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泉奈微笑着对正在看书的扉间说。

   扉间一把抓住泉奈伸向自己肩膀的爪子,甩开,接着说:“我还要学习,没时间,你自己去吧。”


  “每次都是这样。”泉奈嘟囔了一句,然后就陷入消沉模式,泉奈的身边似乎充满了“扉间不答应我”“扉间你不爱我了”(我什么时候爱过你?By扉间大大),让人忍不住想安慰他,可是,扉间不为所动,依旧保持冷漠,看书。之后,一些谈论声就开始了,什么千手扉间真狠心,泉奈有这么个同桌真可怜之类的。泉奈就保持这个状态上了下午的四节课。

放学后

  “喂,泉奈。”一句话将泉奈从自己的世界拉出,反应过来之后意识到是扉间再叫自己,赶紧回答:“什么事?扉间。”如果泉奈有尾巴的话,你或许可以看到泉奈的尾巴摇得很欢。扉间叫我的名字了呢!By心花怒放的泉奈。

  “中午,你不是说南鹤街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吗?”扉间一边收拾书,一边说,“我好久没吃过甜品了,想去看看买点甜品吃。晚饭后,你来我家,带我去吧。”

 

  “嗯!好的,扉间。”泉奈高兴地回答,十分开心。


很快,扉间就后悔答应泉奈了。他们不仅去了甜品店,还被泉奈硬生生地拉去逛了街,泉奈一口气给扉间买了一大堆衣服,其中包括美丽的裙子。回家的路上,还有人说他俩真般配,郎才女貌。回到家,扉间又被父亲问去哪了?干了什么?母亲则说扉间你终于想通了。大哥则说扉间终于有个妹妹的样子了,好高兴。现在的扉间正在后悔地狱里,想着自己为什么要答应泉奈。


     而泉奈则是超高兴,在房间里兴奋地滚来滚去,看着给扉间拍的照片,想着把扉间娶到手的日子不远了。斑看着泉奈周围的粉红泡泡和傻笑的样子,奇怪这孩子是怎么回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