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独角兽

      泉奈,目前在上大学的中二青年,颜值150%,家政20%,智力92%,体力90%。做出来的食物堪比毒药,泉奈的料理是您居家必备,杀人必带的好帮手(乱说的啦,只是难吃的要死而已。)

     扉间,由于在研究空穿梭机时出了一点差错而被时空洞吸入时空流的独角兽(都怪笨蛋大哥柱间捣乱),目前寄住泉奈家。平时是人型,如果太生气变身魔法就会失效,变出银色的角和独角兽的白色翅膀。精通各种魔法,喜欢研究。





“嘀——嘀——嘀——”偌大的房间里只有机器的声音和各种储物器,还有一个忙碌的白色身影。

“第五十台仪器调试完毕。”千手扉间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欣慰地笑了笑,只要这一次的实验成功了,他们独角兽一族就可以开启时空旅行的时代,探索未知的世界,发现未知的生物,了解他们的生活,还有科技(其实你只是想要知道科技吧(o^.^o))。那么,实验开始了。

扉间按下了启动按钮,就在这时一个不速之客来了,“扉间,吃蘑菇饭吗?”柱间粗暴地打开了实验室的门跑进实验室,不小心拔掉了一根电线,打开了时间流,由于扉间还未念好停止魔咒,所以,扉间掉进了时空流,在洞口消失前,扉间喊了一声:“柱间,你个白痴!!!!!!!”。声音之大以至于全岛的生物都听见了扉间的怒号。于是乎扉间的幸福生活(悲惨生活)开始了。

 

 

 

 

 

 

 

 

 

“叮咚、叮咚、叮咚。”门铃响起,“谁呀?”泉奈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没好气地喊道,打开门,看到一脸生气的母亲大人。

 

 “哟,泉奈。才几天不见,脾气就大了啊!连母亲大人都敢喊!”母亲的语气里掺杂着怒火,泉奈仿佛看见了母亲大人身后燃烧的熊熊烈火。

 

  “妈妈,那个不是的,对了,您怎么来了。”泉奈一脸尴尬,想找个话题开脱,忽然发现母亲的旁边有一只面无表情的小白毛,他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赶紧问道:“这是谁家的孩子啊,妈妈。”

 

  “哦,你是说扉间吗?他是你母亲我表姐的堂弟的叔叔的侄子的表舅的叔父的儿子千手扉间。这孩子的父亲有事就暂住在我们家,但由于家里没房间了,想到你在外面住,就带扉间来你这儿住了。他是你的远方表弟,今年十六岁了。”一提到扉间,母亲就一脸的高兴。

  

   “妈,到底我是你儿子还是他是你儿子啊。”泉奈一脸幽怨看着自己的母上大人哀怨地问。

 

  “当然你是我儿子啊!”母亲干脆地回答。

 

   母亲忽然变得一脸严肃,看着泉奈恐吓似地警告道:  “泉奈,你可不许欺负扉间。要是我知道你欺负扉间,后果你是知道的~~”母亲虽然仍是笑脸满面,泉奈却觉得背后发凉,冷汗顺着额头流了下来。这些表现是因为泉奈知道自己的看似无害温柔的母亲实则为一个黑带高手,他可不想挨揍。

 

  “好的妈妈,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照顾好扉间的。”泉奈赶忙回答道。

“那么,再见。扉间,要乖乖的哦。”母亲弯下腰笑着对扉间说。

 

 “嗯,姑姑再见。”扉间笑着对泉奈的母亲说,一脸纯真带有活力的样子就好像他真的是一个十六岁的青少年。

 

    母亲走了,泉奈看着微笑的小白毛,从未有过弟弟的泉奈一脸兴奋,他决定要在这个表弟面前树立哥哥的威严。在他兴奋地想着时,扉间自顾自地拉着旅行箱走进了泉奈的家,看见脏乱的客厅,扉间的笑容消失地无影无踪了,取之而代的是一脸冷漠,回头看向站在门口的泉奈冷冷地说:“身为一个大人,你的房间未免也太乱了。”这一句像刀一样捅穿了了泉奈的自尊心,扉间并不打算停,继续说:“你真的是大人吗?这么乱也不打扫,斑那个讨厌鬼的房间都比你好。长着娃娃脸的表哥?果然还是孩子呢!”这几句就像是扉间连捅了泉奈好几刀一样,泉奈捂住心看着一脸蔑视地看着自己的扉间,想着,这孩子真的是孩子吗?为什么说出来的都是大人才会说的话,为啥他觉得自己才是孩子呢?谁能来告诉他到底扉间和他谁才是孩子?还有刚才还笑的一脸灿烂怎么变脸那么快!扉间真的是孩子吗?

 

    就在这尴尬之时,“咕~咕~咕~”泉奈的肚子叫了,扉间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还没吃早餐吧?我帮你做早餐,在我出来时,希望家里不要这么乱了。你懂得吧——”前一秒还感动的泉奈听到扉间威胁话语不禁打了个寒颤,点点头,打了个ok的手势,回答道:“没问题,知道了。”

 

     十分钟后,泉奈吃着扉间做的爱心早餐(泉奈自己认为的),含糊不清地说:“真好吃,扉间,你的手艺真好。”而扉间正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泉奈,起身说:“我回房间了。对了,我房间在哪?”

“现在没空房,等会儿再打扫。今天,你就和我睡吧。我房间在那条走廊的左边的第三个房间。不要乱动我东西。”泉奈回答道。

“知道了。”扉间回答完就转身拉着旅行箱,找房间去了,只留泉奈仍在解决他的早餐。


————未完————

这个梗就新鲜了吧。


扉间,泉奈的太丑了,不敢放出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