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七)

咚、咚、咚——,“谁啊?”门被打开,发出吱——的一声。“请问,您是谁?”面麻一脸疑惑地问道。

“我叫伊鲁卡,是鸣人的班主任。鸣人已经好几天没来上学了,出什么事了吗?”男人温柔地问道。

一听到‘鸣人’二字,面麻低下了小脑袋,:“尼桑,受伤了。现在还在医院里,昏迷不醒。”

“受伤了!小弟弟,可以带我去看看他吗?”男人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焦急。

“好的。”面麻抬起头说。

医院

鸣人静静地躺在床上,一脸苍白,整个房间只有心电图的声音在不断的叫着。

“鸣人,怎么会这样?他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伊鲁卡一脸焦急地问。

“因为任务。”面麻回答,脸上只有悲伤。

“任务?鸣人只有八岁,怎么会有任务!”伊鲁卡一脸惊讶。

“尼桑······”面麻犹豫了一下,“是暗部。”

“暗部?可他的成绩是倒数第一,而且他还是一个孩子,一个八岁的孩子!”

“尼桑说过,‘要想抓到猎物,首先要隐藏好自己。’”面麻回答。

“我明白了。那么,以后,我每天都来看鸣人。”

“好的。”

 

“三代大人,鸣人为什么是暗部?”

“伊鲁卡啊,这是鸣人自己要求的。三岁进入暗部,每一次的任务都完美完成。立下许多功迹,四岁经过长老们的讨论,成为暗部副队长。我曾叫他退出暗部,但他却说,他需要这样的锻炼。这孩子太孤独了,以至于对谁都不冷不热的。但自从他收养了面麻后,他又有所变化。这孩子太需要爱了,希望你以后能多关注他。”

“这样啊,好的,我知道了。三代大人。”

 

嘟、嘟、嘟······面麻急忙拿起电话:“喂?”

“是漩涡面麻吗?”一声清脆的女声响起。

“是的,这里是漩涡面麻,请问有什么事吗?”面麻回答。

“事情是这样的,你哥哥醒了,你快来看看他吧。”

“尼桑醒了!好的,我这就来。”

 

“尼桑。”面麻扑进鸣人的怀里,叫道。

“对不起,面麻,让你担心了。”鸣人抱歉地笑了笑,抱紧了怀中的面麻。

“不,只要哥哥能好起来,能跟面麻一起生活,面麻就很开心了。”

“医生说了,再住院一个月,如果没有大碍,鸣人就可以出院了。”在一旁的伊鲁卡说道。

“伊鲁卡老师?你怎么在这儿?”鸣人惊讶地说。

“我的学生受伤了,我当然要来探望啊。”

“谢谢老师。”

“鸣人,关于你的学业,我想跟你谈谈。为什么隐藏自己的实力?”

“没有必要让别人了解我,我的身份很特殊,如果在光下暴露出自己的实力,在以后的战斗中就很有可能失败。”

“那就显露出一点点,可以吗?没有必要藏得那么深。你可以表现得优秀点吗?算是老师对你的请求。”伊鲁卡温柔地说。

鸣人沉默了一会儿,“嗯,好的,老师。不过,等我出院后,你要请我和弟弟一起去吃拉面。”

“好的。”伊鲁卡回答。

“伊鲁卡。”三代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三代?有事吗?”伊鲁卡扭头看到站在门口的三代。

“能不能请你和面麻出去一下,我有事想和鸣人谈谈。”三代一脸严肃地说。

“好的。”伊鲁卡牵起面麻的手,说:“面麻走吧。”

“可是·······”面麻看着虚弱的鸣人,有些不舍。

“去吧,我没事,面麻。”鸣人勉强地扯出一个微笑,声音很是微弱。

“好的,哥哥。”面麻妥协了,跟着伊鲁卡出去了。

房间里只有鸣人和三代了。

“鸣人,你怎么会受伤?平时,你可不会受伤。”三代一脸严肃地问,语气里有些不解。

“我忘了我的虚弱期到了。”鸣人一脸淡然地说。

“虚弱期?我怎么从没听你说过这个。”

“您没注意到吗?每三个月,我都会有几天不接任务。而那几天就是我的虚弱期,在那几天,我的实力会降到下忍甚至更低。所以,我不会出任务。”鸣人解释道。

“我明白了,不过其他忍者可没有这种状况。”

“我不想解释,也请您不要再询问或是调查。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鸣人看上去很疲倦。

“好吧,你好好休息吧。”三代也不再询问,说完便走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