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墨灵使

近脑洞大开,哎,脑洞太大也是一种罪过啊·······作业君,求放过╥﹏╥...

 

 

   身为墨灵使的扉间是墨灵界极为有名的墨灵使,他的交易从未失败过,不管交易的对象是怎样的,他到最后都能牵着交易者的灵魂回来。很多墨灵使都以他为榜样,期望自己也能成为像千手扉间一样的墨灵使。

   最近,又有人召唤墨灵使了,扉间接下了这比交易,故事由此展开————

 

  

 

 

“喂,人类。你真的不想向我许愿吗?金钱、地位、权利,只要是你想的,我都可以给你。”白发的男人对着伏案挥笔的黑发男人说。

  “我不是说了吗?我召唤墨灵使只是想看看墨灵使到底张什么样,不是想要那些东西啦!你还是回去吧。”黑发男人一脸不耐烦地说,手中的笔依然不停。

 

  千手扉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只是想看看墨灵使长什么样子,而不是许愿。不过,这次要是空手而归一定会被那些嫉妒自己的墨灵使们嘲笑,坏了自己的名声。他决定留在这个人类的身边,他可不相信这个人没有欲望。

 

  “喂,你干嘛跟着我!”黑发男人一边走一边问旁边幽灵一般漂浮的白发男人。

 

  “没实现你的愿望,我就不能回去。”白发男人回答。

 

   “这样吗?既然要长期待在一起,那么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我的名字吧,我叫宇智波泉奈,你叫什么名字?”

 

   “千手扉间。”白发男人回答然后就消失了。

 

“不见了。”泉奈被吓了一跳,然后又恢复了平静,向学校走去。

 

 

“宇智波,我记得那本书应该在这·······”此时的扉间正在一堆书中找书,“啊,找到了,《宇智波》!”。一本用牛皮纸包裹的书正躺在地上,书上写着三个大字“宇智波”,于是乎,扉间开始了阅读————

一小时后,千手扉间得出结论——姓宇智波的没几个好东西,没有墨灵使能带回宇智波一族的灵魂,有的墨灵使甚至带人不成反被拐,比如说漩涡鸣人、还有自己那个不成器的大姐千手柱间。话说,自己到现在还没弄清是谁拐了自己的姐姐,算了,不管了,姐姐的事先放一放,还是先把眼前的那个宇智波搞定。宇智波泉奈,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为了我的尊严!为了我的名声!(事实上,只是不想被桃华摆弄罢了。╰( ̄▽ ̄)╭)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