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傀儡娃娃(三)

“尼桑,我们这是要去哪啊?”

“木叶,回家。”鸣人回答得很干脆。

“尼桑,我累了。”

是呢,毕竟面麻不是忍者啊,赶了三天的路,累了也很正常,是时候加速了。鸣人抱起面麻,说:“抓紧了。”

“恩,尼桑!”

鸣人运用飞雷神之术,加速前进,在树林里穿梭着,如一道金光。

 

“事情就是这样,这是卷轴。”

“辛苦你了鸣人。”

“没什么,三代爷爷,我还想跟你说件事。”鸣人的语气有点犹豫。

“什么事,说吧。”

“就是,我在路上捡来的孩子,您能不能让我来照顾他呢?把他加入我的户籍,成为我的弟弟。”

“这个当然没问题,不过你会照顾他吗?你自己也是孩子呀。”

“没问题,我已经买好了相关的书了。”

“好吧,你自己去户口部办理手续吧。”

“谢谢。”鸣人笑着说,接着一鞠躬,离开。

 

“您的户口本。”

“谢谢。”

“尼桑!”面麻一边叫着,一边扑进鸣人的怀里。

“让你久等了,面麻。”鸣人对着面麻抱歉地笑了笑。

“嗯,嗯。”面麻摇了摇头,“没关系的。”

“现在,面麻,我们是一家人了,回家了。”

“好的,尼桑。”

自从有了面麻后,鸣人在暗部待的时间就变少了,总是早早回家。

“鸣人,才四点半你就要回去了?以前你可是五点半才回家的啊。”一个女暗部说。

“书上说了,要在睡前四小时吃饭,不然睡不好,面麻还小,不会做饭,我得回去给他做饭。”鸣人回答道,语气很温柔。

“好好,你回去吧。真是个有了弟弟,不要同伴的家伙。”一个暗部打趣道。

“再见。”鸣人说,然后向家走去。

“再见,慢走不送!”

 

“尼桑!”面麻兴奋地扑向鸣人,“欢迎回家!”

“嗯,走,我给你做饭。”鸣人笑着说,其温柔程度无可想象。

两年后

“鸣人,你已经六岁了,是时候上学了。”三代一脸严肃地说。

“好吧。什么时候报道?”

“2月10日,我会安排人带你去的。”

“不用了,我自己能行的。”鸣人婉拒道。

“是你的部下要求的。”

“······我知道了。告辞”鸣人转身就离开了火影办公室。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