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彼岸花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佐助。”金发少年喊道。

“怎么了,鸣人?”黑发男子转身问道。

“能不能和我交往呢?”鸣人问。

“我拒绝,我不喜欢男人。”佐助斩铁立钉地拒绝道。

“哦,非常抱歉。”鸣人失望地回答,风一样地逃走了。

 

“喂,鸣人,我们交往吧。”

鸣人愣了一下,“你不是拒绝了吗?”
“是的,但我改变主意了。”

“好的。”鸣人笑着回答。

 

接下来的日子里,佐助带着鸣人像情侣一样到处逛,时不时地用甜言蜜语向鸣人表达爱意。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或许呢?

“下学期见,佐助。”鸣人站在火车窗口向佐助挥手告别。

“嗯,下学期见。”佐助回答。

 

“没想到,你真的让他爱上你了啊,佐助。这场赌局是我输了,给,这是支票。”银发男子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把支票给了佐助。

“既然钱拿到了,下学期,我就跟他分手,不知道他会用什么表情来面对我呢?”佐助说。

 

时间飞快地流逝,开学了,可鸣人却没来,一开始佐助不以为意,后来,他觉得心里好像少了什么东西,空落落的。

 

“宇智波先生,您的快递。”

“我的快递?”佐助一脸疑惑。

“是的,是您的快递。”

佐助签了字,回到屋里,打开包裹,发现里面全是自己给买鸣人的礼物······以及一封信。

 

“致佐助的信”,笔记是鸣人的。

佐助打开了信封。

亲爱的佐助:

  嘿,佐助。没想到是我给你的信吧!首先我要感谢你陪我度过我最后的时光,你一定很疑惑,对吧?你一定在想什么是“最后的时光”。其实,在与你告白之前,我就被查出了我已经得了绝症,我的日子不多了。你知道吗?在我知道这件事以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你!

很高兴你能与我交往,让我度过这么快乐的时光。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忘了我吧,去找一个女朋友,好好活下去,与她度过你的时光,勿念。

 

佐助的手颤抖着,他觉得自己的心很痛,很难过,眼泪无意识地流了下来。原以为是他陷入了自己的陷阱,没想到最后却是自己坠入了那个人的陷阱。“漩涡鸣人,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未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