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玫瑰链的番外(二)

先放一下设定,毕竟这么久没发了(。・_・。)ノ。

  安斯艾尔 .爱德华:安迷修的前世,属于王室的远亲——爱德华家族,执法家族,处理着王国里大大小小的案子以及在战争来临时为王室冲锋陷阵。是爱德华前任家主的第二个孩子,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文章里开头时,安斯艾尔为十四岁。

      雷尔 . 艾德文:雷狮的前世,属于艾德文王室,是三皇子,有些叛逆,但十分优秀,学习能力很强。被大皇子(实力宠弟)宠着,性格十分恶劣,不喜欢王室与贵族的聚会,甚至是厌恶。文章里开头时,雷尔为十岁。

  

露欣达—爱德华:安斯艾尔的姐姐,隶属爱德华家族的“谎言家”,人称“千言狐”,每一次出现的面貌都不一样,故又有称号“千颜狐”。家族的许多重要的情报都由她提供,她的情报从未错过,在家族里享有盛誉。是个妹控,极度宠爱安斯艾尔,处处为安斯艾尔着想。

只可惜好景不长,雷尔最终还是去做了海盗,安斯艾尔是在完成一件历时两个月的任务后回来时才知道的。

族人们都在议论着这个放荡不羁的三殿下,但安斯艾尔对此一点也不关心,没人能从她漠视一切的眼中看出些蛛丝马迹。

“你能拔出鞘中的利剑吗?”一个样貌不凡的黑发女子说着,顿了顿,提高了音调的像是尖叫和质问地说:“你有杀死狮子的决心吗?你有雷电对抗的勇气吗?”。

“我·······”安斯艾尔低下了头,“我不知道。”

“舍不得?”女子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安斯艾尔的头,说:“你明明知道的,我亲爱的妹妹······”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是安斯艾尔,他不是雷尔。”安斯艾尔抬起了头看向了女子的宝石绿的双眼,眼神里充满了迷惘,问:“身为谎言家的你也有过这种感受吗?露欣达?”

“我可是谎言家,骗过了无数人的谎言家!”露欣达一口咬掉了手里的糕点,眼里有些嘲讽,十分自信地回答:“周围的人都是不可信的,你认为我会像你这样?”

“为什么抽到王牌的是我而不是你或是别人?”安斯艾尔的声音很微弱,望向窗外的星空,有些自暴自弃地说:“我宁愿做个谎言家。”

“谎言家可不好当。”露欣达停了停,吃完了手里的糕点,继续说:“尤其是你这个脑袋不灵活的家伙就更不适合这个角色了。”

“我脑袋不灵活?”安斯艾尔有些不高兴了,转头,不满地盯着那个毫无礼节的姐姐。

“你的天赋就证明了一切!安斯艾尔,只会具象化武器的你只适合战斗!一身正义的你只适合在光明下生存!”露欣达几乎是把这些话吼出来的,喘了口气,“而我和你完全不同,我能预知未来,我比别人更早地接触过这世界的黑暗。你和我比起来,你连做谎言家的资格都没有。你难道忘了父亲临走前的话了吗?当初的誓言,你不会全忘了吧?”

“我没有,我清楚地记得那些我们一起对父亲许下的诺言。”安斯艾尔无神的眼睛变得十分锐利,闪闪发光。

“说出来。”露欣达的神情十分严肃,像是祭祀时巫师向神祈求时那样严肃。

 安斯艾尔挺直了腰板,神情肃穆,看着墙上父亲表情严肃的画像,一字一句地宣誓着曾经许下的诺言:“我,安斯艾尔发誓,我会尽我所能成为家主并带领家族走向光明!”

露欣达放下了手中的糕点,擦干净手摘下帽子,军步走到安斯艾尔的身边,注视着画像,宣誓:“而我,露欣达,会尽我所能成为爱德华家族里最好的谎言家并无条件帮助我最亲爱的妹妹安斯艾尔成为最优秀的的家主。”

“我会坚守爱德华家族的族规。”

“我会帮助她遵循族规。”

······

露欣达欣慰地笑了,摸了摸安斯艾尔的头,说:“看来你还记得啊。”

“我,露欣达······”安斯艾尔感到有些愧疚,道歉的话语还未出口。

“没事,三天后,科伦多港会有一场非法交易,走私的物品数量巨大。请准备好,我的安斯艾尔。”说完,露欣达就从窗户跳了出去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