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扉间爷爷,木叶外面是什么样的呢?”

  面对金发孩子的疑问,白发青年笑了笑,望向山外回答:“像玫瑰一样。”

  “像玫瑰一样?”孩子一脸疑惑,蓝眸里满是不解,“那是什么样啊?”

     “美丽而又带刺,在你沉迷于其中时,狠狠地刺伤你。”青年的语气带着一点悲伤,“小鸣,你想去外面看看吗?”

      “想啊!爷爷说的也太严重了,鸣人不相信。”

         “那等到你两百岁时,你就可以亲自去看看了。一定要记得回来哦,木叶永远是你的家。”青年摸了摸金发孩子的头,声音很温柔。

     “嗯,那扉间爷爷,我回家了!”说完,孩子鞠了一躬,转身消失在茂密的树林中。

       “泉奈,你还好吗?”青年自言自语了一句,站起,向家中走去,回忆就此展开——

         那是他两百岁时的事了,成年礼的闭幕,孩子们的欢呼,带着一颗好奇的心,他奔出了木叶来到了向往已久的人间。他经历了很多,看到了色彩斑斓的烟花照亮天空,注视着美丽的花灯顺水而去,俯视宛如白昼的夜市中流动的人群·······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新鲜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奇妙的。他很快乐,直到遇见了宇智波泉奈,死皮赖脸地纠缠自己,害得自己被别人打趣。明明他是男孩子啊!为什么那些大妈大婶小姑娘都认为自己是女孩子啊!他不就是留着长发吗!至于吗!在他说明自己的性别时,泉奈居然说没事,他就是喜欢他。时间久了,他也变了,好像是叫什么日久生情吧。反正,他喜欢上了那个麻烦白痴。可是啊,他还没表达出自己的心意,就听到宇智波泉奈要结婚了这个消息。街上这个消息传得是沸沸扬扬,他不相信泉奈会变心,那天他一口气跑到泉奈的家,看到一位身穿红色嫁衣的女子从喜轿里走出,而出来的人是身穿新郎服的泉奈!一瞬间,疼痛布满了全身,最痛的还是那颗炽热的红心,泪夺眶而出,苦涩感溢满了口,他忽然记起一句话“爱上人类的木叶妖精是会永远得不到幸福的”,是啊,他的幸福已经溜走了呢。他小声地抽泣着、抽泣着、抽泣着,一步一步,踉踉跄跄地走回了工作的糕点店,辞去了工作,向着木叶的方向冲去。回到木叶,母亲抱住了双眼通红的他说着:“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木叶永远是你的家。”终于,泪腺决堤了,他放声地大哭着,委屈全部都发泄出来了。后来,他以为时间会冲走一切,但他仍然记得那个人。爱上人类,真的得不到幸福吗?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