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让我们谈恋爱吧!

PS:明天就要走了(去学校),算是临走前的礼物吧,送给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喵,喵,喵(≧∀≦)ゞ!


 安迷修:女,乐于助人(这是骑士的美德嘛!),有时候会很冷漠,凹凸学院大学部的优秀文科生。

     在一次学校文化祭典活动去了一趟高中部探望自己的妹妹安莉洁,结果正撞上安莉洁和朋友们决定好开猫耳女仆咖啡店并缺少一个女仆人选,在妹妹的死缠烂打下终于答应了这无理的要求,遇上雷狮,被调戏,本能反应地给雷狮来了个过肩摔。

    目前正在被雷狮追求中······


雷狮:男,凹凸学院的高中部学生,成绩优秀,与初中部的堂弟卡米尔,高中部的帕洛斯和佩利组成了“雷狮海盗团”,类似小混混。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并不),雷狮遇见了猫耳女仆装并浑身散发冷气的安迷修。调戏未果,被安迷修的武力值(魅力)所吸引,一见钟情。

   目前正在追求安迷修中,虽然每一 次表白都会被安迷修冷漠地拒绝,但依旧不死心。





“所以,我究竟是为什么会把这个醉鬼带回家?”看着睡死在沙发上的雷狮,安迷修陷入了沉思。


   一个小时前,安迷修接到了一个打电话,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她是很清楚的,雷狮的堂弟卡米尔。据卡米尔所说,雷狮因为第一百次表白被她拒绝,在xx酒吧买醉。【关我什么事。】安迷修毫不在意地回答。【可是,大哥得罪了很多人。我又搬不动。所以,安姐,您就当做做好事吧。助人为乐是骑士的美德,不是吗?】卡米尔那样说道。安迷修无言以对,只得答应。

  于是乎,安迷修放下了手中的论文,骑着小毛驴(电瓶车)去了卡米尔说的酒吧。果不其然,雷狮那个醉鬼醉醺醺的趴在吧台上呼呼大睡。

  安迷修毫不费力地提起睡死的雷狮,把人安放到电瓶车上回到了家。


  “上吧!皮皮虾!”熟睡的雷狮突然大喊,吓得安迷修手中的钢笔都掉了。安迷修捡起了笔(这是安莉洁在安迷修生日时给安迷修买的,安迷修一直都很珍视的。),摔坏了,怒气值飙升。

  “雷狮!!!!”安姐爆发了,“去死吧!混蛋。”


   可怜的雷总,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的脑袋被缠了好几圈的绷带躺在医院里并被告知要一个月后才能出院,罪魁祸首和送自己来医院的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不过,安迷修说,“她会在这期间里照顾雷狮的。”

   但雷狮依旧没有放弃追求安迷修,【这样的女人才是我的菜。】他是那样说的。

    卡米尔只想说“妈的,智障。”


总之,雷狮的追妻路还长着呢!

———————————————————————————————

感谢您的阅读ヾ(≧O≦)〃嗷~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