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日常(二)

  安迷修极其愤怒地大喊:“雷狮!!!!!”

 

 雷狮从客厅走进了卧室,吃着肉串含糊不清地问:“肿么了?”


   此时的安迷修身穿一件女仆裙,腿上是长筒黑色丝袜,因为气的要死而脸红的像富士山的红苹果。

  安迷修的怒气值接近临界点,“是不是你干的!说实话!!”,说着还拿出了冷热流,一副随时就可以捅雷狮一刀的架势。

 

  雷狮忽然想起一个小时前卡米尔、帕洛斯和佩利的突然拜访,就在安迷修熟睡的时候。当时他没在意,放他们进来后,雷狮就和卡米尔聊天,帕洛斯和佩利不知干了什么。不过——现在雷狮知道了。【干得漂亮!】雷狮在心中暗暗称赞。


 “不是我干的。真的,我雷狮对天发誓。”雷狮一脸真诚地回答。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安迷修冲向了雷狮。


 “安迷修,你冷静!”


  不幸的是,安迷修踩到了一个不明物体,扑到了雷狮的怀里,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大写的尴尬,起码对于安迷修来说。


 “原来我们的骑士大人这么主动啊~~~”雷狮扶起了已经羞地说不出话的安迷修。

  “谢谢······”安迷修忽然觉得这事不是雷狮干的,忽然臀部传来异样的感觉,“你摸哪呢!”来自骑士的尖叫。

 

 “果然还是把你这个恶党除掉为好!”安迷修举起了冷热流。


  “等等!安迷修你冷静!”


   “受死吧!”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