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卡金】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卡米尔。”

“我在。”





“神,工作时间到了。”一个裁判球提醒道。

“哦,知道了。”金发的神明停顿了一下,微微一笑,“再让我听一遍吧。”

“好的。”

“卡米尔。”金发的神明呼唤着,好似那人还在那里,手指轻敲录音机的播放键。

“我在————金,我一直都在。”

“好啦!把文件都搬上来吧!”

“神,您的眼睛湿了,要我帮您拿纸巾吗?”

“不用啦,快点,我要工作了。”金发神明微微一笑,泪水顺着脸颊留下。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