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玫瑰链(二)

  • 骑士

  时光如流水般,转眼间五年便过去了,雷狮已经十四岁了,新的骑士册封典礼即将开始,庄重的教堂里此时正热闹非凡。雷狮对此毫不感兴趣,他此时只想回到自己的宫殿里继续练习导师新教的格斗技巧和剑术好为明年他自己的册封典礼做准备。但这一次的册封典礼和往常有些不同,听说在这一批骑士中有一位年仅十八岁的骑士。这有些不符合规矩,众所周知,每个骑士都必须在二十一岁时才能被册封。显然,这位准骑士并不符合这个标准,他甚至都没有在一个骑士家待满七年!至于他为什么能被册封,原因很简单————是骑士长的强烈推荐和其他骑士的推荐信让他有了参加的资格,但是谁也没见过那个特殊的骑士,好像是叫“安迷修”来着。这样的骑士让雷狮提起了兴趣,以至于他现在坐在贵宾椅上看着国王不厌其烦地册封着一批又一批的骑士。仪式快要到尾声了,却迟迟不见那位十八岁的骑士,雷狮有些开始怀疑自己得到了假消息,准备起身离开这无聊的盛典,一个年轻的骑士独自踏进了教堂的大门,棕色的短发,精致的脸庞,严肃的神色,修长的身形以及一双如湖泊般清澈的绿眸。雷狮再也无法移开眼睛了,那个安迷修的模样和他从女仆那收集来的信息所描述的太像了。更让雷狮兴奋的是在安迷修接过国王赋予的剑时一条疑似玫瑰链的红色手链隐约透露在年轻骑士白色微透的袖口,他现在有些懊恼自己所在的位子了,这离那有些远,不过卡米尔坐的倒是离那很近,结束后,问一下他就好了。他这样想着。

 

     典礼终于结束,在那个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神父的演说词中结束。保持着皇子应有的礼节,雷狮加快了步伐,像一阵风似的离开了教堂。问了一下在外守候的仆从,得知自己的宝贝堂弟卡米尔的所在,便打发了仆人独自前往。

     幽静的树林里,身着礼服的卡米尔站在一片宁静的湖泊旁,他的身边似乎还有一个人,因为树的关系雷狮无法看清那个人,但那条红袍倒是格外的显眼,是个骑士。这一次的册封典礼里也有不少的女骑士,从卡米尔的表情和动作里可以看出她和卡米尔的关系不错。不会·······是相好的吧?想到这里,雷狮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于是,他蹑手蹑脚地走近了那两个在他眼中正在“热恋”的小情侣。当雷狮看到另一个人的面孔时,期待变成了惊奇和疑惑,那是安迷修!

“卡米尔!”雷狮走出了草丛,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大哥,你来了。”卡米尔有些出乎意料的冷静,没有雷狮预想中的惊慌失措。

“三皇子殿下。”安迷修转身向雷狮行了个礼,优雅的像只高贵的猫咪。

“卡米尔你和他认识?”雷狮有些疑惑。

“是的。”卡米尔点了点头,“他曾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过我。”语气里有些感激之情还有些不知名的感情。

简单的回答,毫无缝隙,而安迷修也表示同意的点了点头。

“我还有事,请允许我告退。”安迷修对着雷狮说,语气上仍然保持着对王室的尊敬。

“你去吧。”卡米尔微微一笑,给了个回复。

安迷修恭敬地行了个礼,然后像是逃跑般的快速离开了二人的身边。

“大哥,有事吗?”在安迷修的身影消失在树林中后,卡米尔将视线移回到雷狮的身上。

“没事,只是想看看你罢了。”语毕,雷狮转身离开了,留下卡米尔一人站在原地。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