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安兔相亲记

“雷狮呢?”

“不在。”

“额·······内个,卡米尔你就能不能让我在你们家住几天?”

看着眼前一脸别扭的安迷修,卡米尔觉得有些奇怪,但碍于眼前的这位曾有恩于自己,于是就点头答应了。

“那就真是太感谢你啦!”安迷修一脸的喜出望外,一把就抱住了卡米尔,身后是大包小袋的洗漱用具和换洗的衣服。

【软软的。】这是卡米尔被安迷修抱住被动埋胸的唯一感觉,【明明是个男人呢,为什么胸口那么软呢?】

“雷狮因为工作而出差了吧。”安迷修的语气很肯定。

“嗯,大哥出差了。”卡米尔一边帮着安迷修把行李搬进来,一边回答。

“那我就住雷狮的房间吧。”

“不行!”卡米尔几乎是喊出这一句的,这倒让安迷修有些奇怪了。

“为什么?”

“额·······”被安迷修用充满疑惑的眼神盯着的卡米尔有些心虚【大哥的房间里全是你的照片、海报、手办还有个等身抱枕的事怎么说得出口啊!】“由于某些原因,所以······反正就是不行。”

“知道了,反正就是不能住是吧。那就由卡米尔来决定吧。”安迷修没有追问下去,这样语无伦次的卡米尔是自己从未见过的,而骑士道也不允许自己问下去。

日子过的还可以,直到第六天,急促的门铃响起,打开门,眼前的是一位微笑着的黑发妇人。“请问我家安迷修在你这吗?”温柔的声音响起,深邃的黑眸像宇宙般无边无际,卡米尔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女人,高贵的气质让他不由自主地沦陷,【安迷修的母亲吗?真希望我也有一个啊。】

“怎么了?”耳边是黑发女人慈爱的声音。

“呃,没什么。”像是掩盖自己的慌乱似的把头埋进了围巾,声音有些沉闷,“您是?”

“我是安迷修的师傅,同样也是安迷修的母亲。”

“果然·······安迷修就在我家,我带您去找他吧。”卡米尔做了个请的动作,然而卡米尔绝对想不到他的这一举动会给安迷修带来多大的麻烦。

“那真是麻烦你了。”妇人再次微笑了一下。

 

“哎!师傅你怎么会在这里!”安迷修尖叫着,满脸惊惶。

“当然是来带你去相亲啊~~”妇人仍然微笑着,但是她的语气中透露着一些怒气。

“不要,我就是不要去相亲!我要投身于设计事业里度过青春!师傅不也是单身吗!”

像是引爆炸弹似的,妇人身上的贵妇气质消失了,取之而代的是一位女战士,接着便是全武行·······

【玩家安迷修完败。】

【玩家安迷修的师傅完胜!】

在一旁的卡米尔则是被震惊到了。

“谢谢啦,小帅哥!”女人说着将已经昏迷的安迷修一把扛在肩上,向石化的卡米尔送去了个飞吻,哼着歌走了。

 

过了好久,卡米尔才反应过来,冷静之后,他得到了以下的信息:“1、自己做了一件错事”

“2、看人不可以看外表”“3、未来大嫂要成为别人家的大嫂了!!!”

“所以,这就是我要说的事了。”看着眼前脸已全黑冒着黑气的雷狮,卡米尔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误。

“所以说,安迷修是什么时候去相亲的呢?”一脸微笑的雷狮浑身透露着杀气,怨念已经具象化到肉眼可见。

“今晚六点,‘甜蜜动物咖啡店’。”

“现在几点了。”

“五点半。”

“走,跟你大哥我去砸场子!”

看着一脸坏笑的雷狮,想了想安迷修的师傅,卡米尔默默地为自己的大哥和那个和安迷修相亲的人点了蜡烛。

 

“安迷修小姐,我很高兴能与您度过这个夜晚。”

看着眼前一身西装的黑发男子,安迷修礼貌地笑了笑,耳边是师傅“温馨” 的话语————“安迷修,今天我可是给你找了个很好的相亲对象呢。他叫索罗,犬族兽人,又有钱又帅。总之,跟他好好相处,要是搞砸了,henhen,家法伺候!”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随之而来的是一件温暖的外套,转头看到的是满脸关心的索罗,“有点冷吗?要不我们回店里去吧。”

【和索罗在一起也不错呢,又帅又会关心人。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呢········】安迷修低下了头脸发烫,扯了扯身上的西服外套,轻声地回答“嗯。”没有接下来的罗曼蒂克,一阵风过,耳边是索罗的惊呼身体失衡,肩上的外套被某人一把扯下,冰冷的空气碰触着露在外边的皮肤。睁开眼抬头看到了一张熟息的脸,“雷狮!”安迷修惊呼道。“呦,安迷修。”坏坏的语气是那样的熟息。“等会再聊。”“哦。”安迷修像一只兔子一样的顺着本能往雷狮的怀里靠了靠,他们此时的动作像极了一对正在热恋期的情侣。

 

“到了,下来吧。”

安迷修极其听话地从狮子的怀里蹦了出来重新回到地面,这时雷狮才看清了安迷修今天的样子:一对耷拉着的兔耳朵,一头极其顺滑的棕发乖巧的披在身后,绿宝石般透彻的双眸,抹上口红的双唇如樱桃般红润,胸前佩戴着用红绳固定的兔子形状的翡翠项链,一条高腰吊带裙刚好盖住膝盖,高跟凉鞋。像极了一个可爱无害的少女,如果不是从小就和安迷修做对到大打到大的话,想必雷狮真的会觉得自己遇到了个温柔无害的美丽女孩。

“谢谢。”安迷修的声音很清,却足以被雷狮听清。

“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安迷修措手不及,更何况这还是出自跟自己从小做对到大的死敌说的呢?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安迷修看向对方紫罗兰色的眼睛试图找出一丝开玩笑的眼神,她失败了,因为那双紫眸中透露出的坚定和认真是她从未见过的。


“我喜欢你,安迷修。”雷狮将安迷修的身体转向自己,四目相对,再次深情地说。

 

“我想我也喜欢你······”迎接这句话的是雷狮坚实的怀抱,红透的是安迷修的耳根。

【拒绝相亲的理由或许不是事业而是因为你已经在我心里住下。】

最后,安兔与雷狮就愉快地在一起了~\(≧▽≦)/~!

————End————

感谢阅读谢啦!!☆⌒(*^-゜)v!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