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孤身一人

“叮呤呤~~~”悦耳的风铃声响起,为这寂静的小屋添了几分生气。
“欢迎光临猫婆小屋,美莎子大人。”猫耳少女微笑着向来者鞠躬,良好的教养的金也条件反射地微微鞠了一躬。“请跟我来。”少女做了个请的动作。狐面女人点了点头,庄重的样子与金初见的样子丝毫联系不上,回答:“那么请领路吧。”然后弯下身子对着正在神游的金轻声提醒道:“要走了,金,可别乱跑。”金点了点头,算作一个回复,踩着小碎步跟上前面的猫女,长到看不见尽头,没有明亮的灯光,两旁只有点燃的红灯笼发出红色的微光为这条黑暗的长廊添了几笔恐怖的色彩,紧闭的木门时不时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整个屋子从头到尾让金奇怪不已同时也透露出一种不好的感觉。
金已经记不得自己到底走了多久了,只是握住了狐女的手,半眯着眼睛,然后就到了这个房间,接着便看到坐在红木制成堆满文件的办公桌后的美丽女人,刚想开口,就被狐面女人的话给震惊到说不出什么话了。
“好久不见,猫婆~~”
“呦,美莎子,怎么有空来我这老婆子这来啊~~”
金的内心活动:这么美丽的大姐姐居然就是猫婆!不应该是慈祥的老婆婆吗?还有,这俩人之间为什么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火药味呢?明明只是在礼貌的寒暄啊!
“想要点什么?”商人一般的语气,职业性的微笑,妩媚的女人简单地问,眼神里满满的是对财富的向往。
“今天可不是我来跟你做交易,是我的执法者要来和你交易。”狐面女人指了指一旁的金。
“哦,原来是新顾客啊~~”猫婆眯了眯眼,样子像极了一只猫咪,现在金终于明白眼前的人为什么叫猫婆了。“那么,你有何所求呢?”

“我想改变凹凸世界的规则。”简单明了的回答,坚定的眼神让看似悠闲的猫婆露出有些慌乱的神色,但很快便被她的笑声掩盖了。
“改变世界的规则?真是好笑!孩子,我劝你赶快打消这个想法。老婆子虽是个生意人,但这笔生意老婆子可做不起。”猫婆说着拿起桌上的折扇为自己扇风,长袖里的手心早已溢出冷汗。
“你不是商人吗!说吧,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金有些激动,竟冲到猫婆的桌前拍桌喊出了这句话。
“淡定一点,年轻人。既然你有这样的决心,我也不是没有办法。”猫婆有意停顿了一下,接着说:“在凹凸世界,你有一个姐姐叫秋,对吧。她现在正在实行一个计划,如果这个计划成功了,她会成为那个世界的神,并会改变规则给世界带来公平。但是她成功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三十。当然,如果你跟我完成这个交易后,她的成功率会变成百分之百。”
“代价是什么?”
“你的记忆,你关于他们的记忆,我只要这个。”
“我的记忆?为什么?”
“能来我这的,大多都是为了自己,他们爱自己胜过爱他人。而你却不一样,你是为了别人,你爱他人胜过爱自己。在长廊里我浏览了一下你的记忆,很有趣,老婆子我还从未有过那种收藏品。所以你想好了吗?”
“嗯。我愿意。”没有丝毫的犹豫,坚定的语气让猫婆明白了眼前的金发孩子的决心,像是嘲讽似的轻笑了一下,“那么交易愉快,执法者金。您的记忆属于我了,交易完成。”
话音刚落,金感到眼前一黑身体失去了知觉,向后倒去。后悔吗?不悔·······

 无尽的黑暗中,金发少年蜷成一团,轻声呢喃“格瑞·······”

————End————

PS:想写番外,要看的请留言。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