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遗忘的爱情

“安迷修,别走!”

  一个我从未见过的黑发男人拉住了我的衣角,还喊出了我的名字。出于礼貌,我停住了脚步转身看向他,说:“先生,我们认识吗?”他的瞳孔瞬间缩小,一幅不可置信的样子,踉踉跄跄地后退了几步,他的模样更加憔悴了。我不认识他,真的,关于这个人的记忆,我真的无法在脑子里搜出。

  “怎么会?她不可能忘了我,她不可能忘了我。”他的瞳孔渐渐失焦,喃喃自语着无力地下滑,接着瘫坐在地上,嘴里还在呢喃着。我想走了,但他的样子是那样的无助,还有我的心是那样的疼,疼得我差点喘不过气来。突然,像疯了似的,他冲了过来跪在我面前,拉住我的衣角,嘴里喊道:“对不起安迷修,是我错了!不要再离开我了,我再也不会跟你对着干,再也不会让你生气了!所以跟我回家吧,求你了·······”就像是一个落水者向着船上的人求助般乞求着。我记得艾比曾经说过“男儿膝下有黄金”意思大概是说男人从不轻易下跪吧,可是我面前的这个男人却是那么轻易地跪下了,现在还像只狗一样的向我乞求着。出于好心,也出于周围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我说:“好,我跟你回家。”他像是得到糖果的孩子似的笑了,立马站了起来,一手拉着我的手,一手拉起我的旅行箱,挤出人群开始了急速奔跑,要不是我平时经常锻炼,或许就死在半道上了。

 

  然后,他突然停下了,一座超级豪华的别墅出现在我眼前,我想问些的什么,但来不及开口,他便拉着我冲进房子进入一个类似客厅的大房间,房间里有三个男人,一个白发的看似印第安人,一个带着帽子看似是好孩子的黑发男孩,还有一个上半身裸露的类似金毛犬的男人。总之,我感觉自己进了狼窝。旁边的男人则是很兴奋地说出了一句让我很震惊的话:“帕洛斯、卡米尔、佩利,我把你们的大嫂找回来了!”

 

  Excuse me?先生,我们还不认识呢!来自我内心的呐喊。

 

 但看着他们,我有一种感觉————我认识他们。我努力地想要在脑中浮现关于他们的记忆,却头痛无比,接着便是眼前一黑,还有一阵慌忙的脚步声和呼喊声。

 

  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大床上,旁边是那个黑发男人,睡得很沉,他叫雷狮,是卡米尔告诉我的。卡米尔还说,在我昏迷后,一直是雷狮照顾我。我告诉他,我出过一场车祸,以前的事全不记得了。

 后来,雷狮一边笨拙地学着卡米尔的样子照顾我,一边跟我讲我与他之间的事。虽然不记得了,但看着那个黑发男人开心的样子,我也觉得很开心呢。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