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我从不相信爱,在时间的面前,它实在是太渺小了,不一会儿,转头一看,爱已经湮没在时间的长河里了。

                                                                 ————————by间

  我一直都相信着爱,直到我成了时间········时间让我忘记了关于爱的一切,最后转身一看————那个白发少年是谁?然后我相信了你的话————间。

                                                                 ————————by金

 

  我相信着爱,即使你已经将我遗忘,我也不会离开你。我会一直等下去,直到你想起我——————金。

                                                                ————————by格瑞


PS:设定为时间是有人管理的,这个人既不是人也不是神,无论是随心所欲,还是循规蹈矩,都没关系(其实成为这个人后的人都会按照规矩来的,而且对人很冷漠,暂时将这个人称为“时空者”吧)。时间随他操控,无人能拘束他。但他并不能活的很久,他的时间分为:幼年期、青年期、老年期(三个时期的时间长度完全是由时间的掌控者自身的因素决定)在步入老年期后,时空者必须找到继承者,不然在他变成数据流与时间同化后,整个世界的时间会出现各种差错,导致各种不好的事。继承者会继承上代的记忆————无论是身为人或是时空者的记忆,并会继承时空者的特定的名字“间”。而金则在参加凹凸大赛的时候偶然遇见了正在寻找继承人的时空者,稀里糊涂的做出了让自己后悔一生的决定——成为时空者。(待补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