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嘉金】河神的故事

人物:(樵夫)嘉德罗斯,(代理河神)金,(出去办事的河神)秋

地点:小河边


一天,嘉德罗斯走过河边,他的斧头掉入了河里,由于家里有钱,他只是愣了一会儿,就准备离开。但河里冒出的气泡吸引住了他,一个金发小子从水里突然窜出,带起的水花溅了嘉德罗斯一身。


嘉德罗斯瞬间就不爽了,刚想开口大骂,对方就先开口了。


“年轻的樵夫啊,你掉的是这把金斧头呢?还是这把银斧头呢?”金发的河神双手持斧微笑着问。


 “你叫什么名字?”嘉德罗斯(一见钟情)直勾勾地盯着河神问。


   河神愣了一会儿,有些疑惑地回答“我叫金,那么·······”

金感到一个好大的拉力使他瞬间失衡,接着便是一个结实而又温暖的怀抱,耳边响起嘉德罗斯霸道的声音“我掉的就是你。”

————————————————————————

秋:“小鱼,我弟弟呢?”


小鱼:“被一个金发的樵夫抱走了。”


秋(一脸惊讶):“哎!!!!!这么快就出柜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