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雷安】不一样的童话之海上奇缘

occ

人鱼安and海盗雷


高中生的小学文笔,慎入!!!!!!!!!!!!








“该死的!”雷狮不悦的咒骂道,手里紧握的是一支木质的船桨,一阵又一阵的巨风像野兽似的咆哮着掀起一波又一波高高的蓝黑色的像魔鬼一般的海浪接连不断地撞向雷狮的小船。即使是常年在海上做海盗的雷狮也为这眼前的景象感到震惊——一排几乎高达十米的巨浪正向小船扑来,“要死了”这是大浪将他吞噬前他的脑子里唯一的念头,接着是冰冷的海水·······

 

 

 

    “哎?——这样就可以了吗?”“对!毕竟其他方法都用过了啊。”不知道哪里来的声音传入雷狮的耳朵,“吵死了!”雷狮想着,刚想开口就感觉一个柔软而又有些冰冷的东西触上了自己的嘴唇随之而来的是奇苦无比的液体,是谁的双唇?反复几次后,药似乎是喂完了,因为那双柔软的唇再也没有触碰他的双唇。想睁开眼,却发现眼皮沉重无比,再一次失去了意识······

 

   再一次有意识时,雷狮成功地睁开了眼睛并从柔软的“床”上坐了起来,一幅从未见过的景象呈现在他的眼前,水晶做的桌椅,珊瑚石做的各种装饰,玛瑙镶嵌的蓝色花瓶里插着从未见过的奇妙而又美丽的花朵······最令他惊奇的是他正坐在一个巨大的贝壳里!胸口有些莫名的闷,动了动身子感到一种莫名的阻碍。

 

  “你醒啦!”声音的主人有些兴奋,雷狮转头看到了一幅他从未想过的画面,又长又柔软的棕色长发飘在半空,姣好的面容加上一双能把所有蓝宝石比下去的海蓝色的双眼,丰满的胸脯只用一块蓝色的类似丝绸质地般的布条捆绑着,白如冰雪般的肌肤,然而下半身确实冰蓝色的鱼尾。“人鱼!”雷狮几乎是喊出这个词的,他一直以为是存在于童话世界里的生物如今却活生生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身材还那么好!不行!不能想歪了,雷狮猛地摇了摇头,扇了自己两巴掌。可是毫无用处,他清晰地感受到了自己身为男性的某处地方的“崛起”。对于他的这一举动,棕发人鱼毫不理解,她一脸慌张地摆动鱼尾向雷狮游去,捧起雷狮的脸细看着,眼里满是对雷狮的关心。雷狮也被人鱼这突然的举动给吓住了,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等到他回过神来,眼前是一张放大的脸和——丰满的胸脯!或许是因为那条布绑得太紧了,一条深深的乳沟使她显得更加诱人,雷狮感觉到有什么热热的液体从自己的鼻孔流出来了,用手一擦,鼻血!

 

  “你没事吧!”悦耳的声音从耳边响起,雷狮这才想起自己身边还有人,呃不!是有条鱼,又或说是人鱼······

 

  “我没事。”雷狮急忙回答道。人鱼这才停止了动作,向后退了一点,对着雷狮微微一笑

,“那真是太好了呢!不枉我当初见你还活着把你从海底救了回来。”

 

“把我从海底救了回来?”这下雷狮算是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了,看着眼前一脸欣慰的人鱼,雷狮第一次感到了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冲击。

 


“对啊!这真是一个奇迹啊!居然有人类在沉到海底后还活着!你还真是命大啊!额······你叫什么名字?”人鱼一脸期待地看向雷狮,此时,雷狮只感觉到丘比特那家伙向自己射了一箭,莫名的心跳加速。

 

“我叫雷狮,打雷的雷,狮子的狮,雷狮。”雷狮一脸高傲地回答。

 

  “原来你叫雷狮啊~~我叫安迷修,很高兴见到你!”名为安迷修的人鱼向雷狮伸出了手,而雷狮也不由自主地伸手握住了那只修长的玉手。

 

————tbc————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