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孤独一人(三)

“嗯————”金发兽耳少女站在丛林中伸了个懒腰,慵懒的样子犹如一只高贵的波斯猫,不过————极其突兀的是她高高举在头上的那双沾满鲜血的双手。仔细看看,便能看到她身上的血滴,和一条已经被血染红的灰色尾巴。

 

“镜!才一会儿你怎么就弄成这样!”一个金发少年从一片茂密的林子里钻出,身上干干净净,他的容貌和兽耳少女分毫不差。

 

“嘛,别拿那样嫌弃的眼神看我,金。要知道,戏耍即将死亡极度绝望的就连眼神里也充满对你的恐惧的猎物的那种极致乐趣我可是超享受的。”说着,镜的表情越变越恐怖,虽然在笑,但在别人的眼中这代表着死亡。

 

“你就不能压制一下你的兽性吗!”

 

“你就不能释放一下你的兽性吗!”

两个问句仅仅是两字不同,却清楚地表达了二人不同的立场,沉默是最后的结果。

“三天后,这里见。”说着,两人默契地同时转身向着截然相反的方向行进,中途没有回头。

在长期相处中,渐渐的,金和镜之间有一条不成文的约定,那就是在两人意见不合时为了以后能好好相处而分开一段时间,而下一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都是由金提出的。也正是由于这个约定,两人才能在回归为一体时不在内心世界里打起来。

 

笨蛋金,那个样子才是我们应该展现出来的啊。镜一边走一边想着,盯着脚下被自己踢来踢去的石子前进。突然,一只黄色的鞋踩住了镜的小石子,不悦涌上心头,镜抬头愤怒地看向那个找死的家伙吼出:“谁敢踩本大人的石子!”红色的兽眸里盛满了熊熊燃烧的怒火。

 

 “呦,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渣渣。”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金“第一次”来到凹凸大厅时遇到的NO.1嘉德罗斯,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对镜的鄙夷。

 

“呦,你这一身是怎么回事?还有了耳朵和尾巴,这一身红不会是吃番茄酱溅了一身吧!哈、哈、哈·······”雷德在一旁打趣道。

 

“抱歉,都不是。还有,我现在很不开心,正想找人玩玩呢。”镜不慌不忙地说着,手上是已经组装好的枪和剑,脸上是一副毫无破绽的无害的笑容。

 

 随着枪声的打响,战斗一击触发······

 

“该死,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厉害了!”嘉德罗斯的身上是大大小小的血口子和小洞,但他并未表现出恐惧,金眸中更多的是不解和不甘,两旁是倒在血泊已经奄奄一息的雷德和祖玛。

 

镜无视了嘉德罗斯的问题,自顾自地说:“你现在应该知道我这幅样子的缘由了吧?你可真有本事,居然能和我打上这么久,这一点我要好好表扬一下你。你让我玩的很开心,作为奖励,今天我就姑且放过你,下一次再碰上我,你就只能感叹自己倒霉了。”说完,镜起身准备离开,但她似乎想到了些什么,又中途转了回来,看了看这三人嘀咕了几句,又接近三人。看着中途折回的镜,嘉德罗斯突然觉得很害怕没由来的害怕,身体早就没有任何力气,现在保持站姿完全是依靠被折断的大罗神通棍,此时的镜在他的眼中就如地狱里向人索命的恶鬼一般。

 

看着眼里满是恐惧的嘉德罗斯,镜不屑地笑了笑,停下脚步,慢悠悠地说:“别害怕,我可不是出尔反尔的人,只是看你们现在的样子,有些怀疑你们能不能活下去,特意回来把你们治好的。别想多了,毕竟如果你们死了,我就没有乐子了。”说着,嘉德罗斯发现自己身边多出了很多发光的小点,随着一个个小光点融入身体嘉德罗斯发现身上的伤口正在渐渐愈合疼痛感也在逐渐减轻。抬头镜早已不见,两旁雷德和祖玛已经醒来。

 

 

 

“你是谁?”对着眼前凭空出现的狐面女人,金充满敌意地质问道,手上是凝聚好的矢量箭头随时准备迎战。

 


“别来无恙啊,我亲爱的执法者——金。”狐面女人并不在意金的表现,反倒十分亲切地向金打招呼,不知情的人看了估计会以为这是个故友重逢感动情景。事实上,她俩“根本不认识”,起码金是这么认为的。

 

“你认识我?”

 

“岂止是认识,你可是我的爱将啊。你本来就不属于这里,三千年前,凹凸那家伙居然趁我不注意把正在度假的你给抢走了!”说到这里,金看到一股熊熊烈火从狐面女人的背后冒出,没由来的一股冷气入侵了金的身体,不寒而栗。

 

“你怎么——”

 

“我怎么知道你的名字和由来?呵呵呵······”女人轻笑了几声,接着说:“你可是我创造的作品。正式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塔罗斯,是你本该存在的世界的创世神。关于你现在的处境,我长话短说————每个创世神都会自己创造一个世界并对其秩序进行管理。但总是管理着一成不变的世界是很无聊的,神不能离开自己的世界很久,这样的话就需要一个接班人了,而神们对这个接班人的统称是‘执法者’。所以说你被骗了,你将被困于此,永远管理着这个世界。距离这一件事的发生只有两年了。”

 

“什么!”对于信息量如此之大的话,金表示非常惊讶,“这么说来,我已经有一千年没见过神了······不过,我根本就没想过去别的世界啊。”

 

“咦?你真的不想去别的世界看看?我给你举个例子啊,比如说所有一切都是由甜品组成的世界,辛勤劳作热情待客的人们。又或者全是萌物的世界,人们以拥有可爱生物为宠物为时尚,又或者是充满鬼怪的恐怖空间······”

 

“你看起来似乎去过很多别的世界吗。”看着周围全是粉红泡泡表情秒变的狐面女人,金感到很无语,之前不是说了创世神是不能离开自己的世界的吗?

 

“额~~~~”女人一时没了话,虽然面具挡住她的上半张脸,金却能清楚的感受到女人此时的尴尬。

 

沉默了一会儿,女人开口了,“怎么说呢,我不是说了吗,你本来是我的执法者。要知道那个时候你可是个全能保姆,我每次想出去玩时,你都会把我的工作接下来。好贴心的说,但自从凹凸那个混蛋把你抢走后,我就只能苦逼的工作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所以,这次你来是要干什么?”

 

“带你回去啊!”提到这个,女人立刻笑容满面。

 

“可是我已经签订契约了啊。”

 

“那个是无效的啦~~~~你是我创造的生灵,没有人能用一张纸就能把你从我身边夺走!”

 

“但是······”金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最后却认命般地闭上了嘴陷入了沉默。

 

“但是什么?没关系的,只要是你的愿望,我都会实现的。”看着忽然从情绪变化极快的解说员变成母性本能爆棚的慈母的狐面女人,金有些犹豫,挣扎了好久,叹了口气,说:“格瑞和镜还在大赛里,我要是走了,他俩一旦遇上打了起来没人阻止一定会是格瑞输。而且我对凹凸神所设定的规则一点也不满意,我知道唾手可得的幸福是不会被珍惜的,可是,就算这样也不该让自己的子民陷入如此痛苦中!他们应该以地位平等为起点,然后为获得幸福而努力。总之,我想改变这个世界的规定。”

 

“不错,不愧是我的造物。我可以帮你,不过······”

 

“不过什么!”

 

“改变世界的规则是需要一定的代价,你确定你能承受的起?”

 

“我能!”

 

“好吧(她叹了口气),跟我来吧。”一个黑洞出现在女人的面前,跟着女人金走了进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