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不一样的童话

“公主,我来救你了!”一个金发王子(嘉德罗斯)站在缠满深绿色的爬山虎破旧的城堡下大喊,两边是他的红(雷德)绿(祖玛)随从然后一个金色的脑袋(金)从城墙上探出看向城墙下的三人,微笑着说:“不用了,我和格瑞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请回吧,王子。”


“哎!!!!!!!祖玛,她不按剧本来!”王子一脸诧异地转头看向绿发随从,只见祖玛耸了耸肩表示无奈。


  “老大,干脆一点,直接把公主抢回去!”一旁的雷德建议道。



  “好办法!”嘉德罗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喂!有这样的吗!o(≧口≦)o来自公主金内心的呐喊。)


    就在嘉德罗斯准备用暴力开启城门时,巨大的阴影从空中射向地面,抬头才发现一条巨龙正在他的上空盘旋着。此时,公主却显得异常兴奋,几乎半个身子都出了城墙对着巨龙喊道:“欢迎回来,格瑞!”很快巨龙拍打着巨大的翅膀降落在城堡外,要不是嘉德罗斯、雷德、祖玛闪得快,他们此时早已成肉饼了。公主抱住巨龙伸向自己的头蹭了蹭嘴角带着一丝丝快乐的弧度,而巨龙也很开心,瞥了一眼城外三个人类。嘉德罗斯分明看到了那龙眼神里的嘲笑,“雷德,那个混蛋嘲笑我!”嘉德罗斯一脸的愤怒,从小到大被人们尊敬当做王的他从未受过如此待遇!

   “妈妈,是爸爸回来了吗?”一个稚嫩的声音传入三人的耳朵,向城墙上看去,一个银色小脑袋正在守卫道上快速移动,金弯腰抱起那个小家伙,微笑着回答:“嗯,你看,爸爸在这儿。”这时,下面的三人才看清了孩子的样子,最令人惊讶的是那孩子背后有一对黑色的翅膀,简直就是那只黑龙背后的翅膀的袖珍版!嘉德罗斯、雷德、祖玛由于受到来自恩爱狗恶意的攻击HP-1000点。“雷德、祖玛,我们回去吧。”“好的,老大。”三人捂着自己那颗单身狗脆弱的心默默离开,背后传来金的声音“有空来玩啊!”

“妈妈,我们回家吃饭吧!”“哦,好的。走吧,格瑞。”“好的,老婆。”


   嘉德罗斯、雷德、祖玛再次受到攻击,已阵亡。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