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孤身一人

“格瑞,又见到你了!”金欢呼着扑向眼前的银发少年,一如既往地被躲开了。

 

“金,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格瑞扛着绿色的烈斩一脸冷漠地对有些不满的金说,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只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让金注视。

 

  “可是·······”金还想说些什么但想到以前跟格瑞相处的记忆后自觉地闭上了嘴巴,垂下了金色的脑袋,极像一只被主人抛弃了的可怜的金毛犬。

 

【喂,失望什么呢?】一个稚嫩的声音出现在金的脑海,“谁!”金大声质问道。

 

 【我是镜········】

 

 

“镜?”

 

 

【我是你最忠实的仆从啊········】

 

“最忠实的仆从·······”金有些失神地喃喃自语,身体不受控制地倒下发出嘭的响声黑色的未知物质从他的身体溢出渐渐包裹住他的身体,周围是渐渐枯死的草木。

 

【来吧,来见我吧。】像是在对金诉说,又像是自言自语,如同妖艳的妖精迷惑人类进入陷阱般的甜美。

 

身体不自觉地下落旁边是随风而舞的樱色花瓣,很快就到达了底端————一片粉红色的花海。“这儿·······是哪?”金惊讶地看着周围的景象,想要警惕起来却发现自己感到异常的安心。

 

【你的内心深处。】那个熟息的声音从金的身后响起,金赶忙转身却惊讶地发现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从花海里走出,唯一不同的是那个“自己”的眼睛是暗红色的兽瞳而且冷酷无比。

 

【欢迎回来,金。】那个金微笑着说但眼底却是未见一丝笑意。

 

“你是谁?”金问着手里开始凝聚起自己的矢量箭头却发现自己根本就做不到,金仍然不死心。

 

金看着那个自己突然哈哈大笑起来似乎是在嘲笑自己的无用之举,本该感到生气的金却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放弃吧,金。在这里,没有原力的存在,而且我是不会伤害你的。我叫镜,是你最忠实的仆从,我与你性命相连,同生同死。】镜结束了大笑原地坐下非常平淡地看着金说。

 

“仆从······性命相连,同生同死·······”

 

【嗯。】镜点了点头,继续说【其实,你根本就不应该是你在外面的样子,你其实很想把他们都杀了对吗?】镜虽然在问但语气确是实实在在的肯定句。

 

“不是!”金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刺激一般地从地上弹起扑向镜,抓住镜的衣领大吼道:“我才不想割断他们的喉管呢!”

 

被扑倒的镜没有生气反倒笑了,【喏,这可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哦。】

 

“不是的,我······我”金赶忙从镜的身上站起,一脸惊慌,眼神里全是害怕与惊恐。

 

【你完全不用抑制自己的想法·······】镜慢悠悠地从地上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走向无助的金,抱住,轻声地诉说【毕竟,我们本来就是为了杀戮而生的啊·······】

 

“为杀戮而生?”

 

【对,为杀戮而生。来吧,先来看看最初你的记忆吧。】

 

 

咕咚咕咚,不知何时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发觉自己浮在于一个透明的大水罐里不断冒出的水泡泡从罐子的底部浮起如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金然后继续向上进发,身上是各种各样的管子,嘴上是呼吸器同样的是一条通向顶部的管子。环顾四周,各种不知名的机器发出冰冷的声响。不知过了多久,一道强光从对面射入这个黑暗的房间,金不由自主地眯起了眼睛,一个黑色的人影从门外走入房间。等到适应了新的光度时,金才看清了那个人。一身白色的长褂子里面是白色T恤衫和一条天蓝色的牛仔裤,金色的长发被扎的高高的,一副黑色框的圆形眼镜,天蓝色的眸子,活生生的就是长大后的女版金。在看到已经睁开眼的金后,她表现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来回跑着大叫着“我成功了!”。她很开心但金却依稀地看到了她眼角的泪珠,开心的哭了吗?金想着。过了一会儿,她停了下来,看向还在玻璃罐里的金,恍然大悟般的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似乎是在懊悔自己的失误,跑向一个似乎是操控台的大机器那双手快速移动着发出“哒、哒、哒”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玻璃罐里的水在逐渐下降,渐渐地金感觉到了自己的双脚接触到了地面,对于这些从未见过的变化,金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正当金处于发愣之际,“吱呀——”的一声玻璃罐被打开了,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极其温暖的怀抱和一句带着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的“欢迎回家”。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就像被大火烧过的原野一般干干净净,最后脱口而出的是一句带着孩子般的稚气的声音的“我是谁?”那个女人愣了一会儿,看起来非常纠结的样子,最后认命似的回答“你叫金,是我在无数次试验后得到的成功品。”说完,女人像是耗尽全身力气般地瘫坐在地上,像是一个打完败仗的颓废士兵。周围是一个个大小相同的玻璃罐,里面装着一个个不同年龄阶段长着金发的人,仔细看,不难发现她们的面容多多少少跟金和这个女人有些相像。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