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意料之外

    凹凸大赛最近出现了个很强的狠角色,三天之内一连十个人都死掉了而且还都是积分排行榜上排名很前的强者,对于参赛者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的排名都可以上升了,同样也是坏消息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这位掠食者到底是谁。对于这一消息紫堂表示他压力山大,他和金本来就是很弱了,现在却出现了这么一名不知名的掠食者,而且死者们死后的面部表情很正常似乎是在毫无防备之下就被解决了,这就更恐怖好吧。当然了,前十名们表示毫无压力,嘉德罗斯表示只要那个人敢出现他就立刻灭了那个掠食者,王者风范就这么出来了。



    不久,那名掠食者再次出现了。就在嘉德罗斯与格瑞格斗时,一道黑影一闪而过,要不是雷德反应快打飞了飞向两人的暗器,嘉德罗斯恐怕就不会活着了。没有言语,四人立刻围住了黑影展开了攻势,可惜黑影的动作非常敏捷轻松地跳向空中躲过了攻击再一个转身并向四人投掷了飞镖踩着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向西方飞去。四人也不是吃素的立刻打飞了飞镖紧跟黑影,几次打斗后,嘉德罗斯终于弄掉了黑影身上的黑袍,当他们看到黑影的面容时,他们都愣住了,因为这名被参赛者们所恐惧的掠食者居然是排名倒数的金!当遮住月亮的云慢慢移开时,格瑞才看清了金的神情,没有愧疚感,没有害怕,只有冷漠,而金的眼睛已不再是大海般的蔚蓝而是猩红的血色,眼里透露出来的是捕食者所有的冷酷。“原来是你啊,渣渣。”嘉德罗斯站直了身子一脸的蔑视地看向金,而他两旁的雷德和祖玛已经做好了备战的准备。金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嘉德罗斯的脖子看那眼神就好似猎手已经做好准备杀死捕获猎物一样,像出膛的子弹一般冲向嘉德罗斯手中是凝聚好的金剑。只是一瞬间的事,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断了,然后便是一阵嬉笑,就像地狱的恶魔一般。接下来,四人过得很苦因为金再也没有停下猛烈的攻击。格瑞终于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了,随之而来的是金毫不留情的攻击,就在格瑞认为自己要死了闭上了眼的时候,预期的疼痛感没有传来,睁开眼发现金的动作停下来了,远处是升起的朝阳。像是即将死亡的野兽一样的惨叫,金的神情很痛苦,原力形成的长剑瞬间消失,金抱着脑袋在地上来回打滚看起来非常痛苦,接着喊出了:“不!!!!我不要消失!这个身体是我的!该死的阳光!”最后金趴在了地上毫无动静,嘉德罗斯、雷德、祖玛已经不敢也没有力气靠近金了,格瑞看了看趴在地上的发小叹了口气艰难的起身走近金,坐下抱起金看到了红眸渐渐变蓝,这才放下心来。

   

    不一会儿,金醒来了,看到自己的发小时金很惊讶,格瑞问金记不记得昨晚的事了,回答是不知道。


——待修改——上学去了,bye!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