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雷安、嘉金等cp】凹凸社区的喵们

“嘿,格瑞跟我来一架吧!”一只毛色金黄的猫站在高高的围墙上居高临下地对墙下正在假寐的白猫喊道。


  “我拒绝。”格瑞冷冷地回答。


  “为什么!”嘉德罗斯炸毛了。


   “我有女朋友了。单——身——狗——”格瑞看着嘉德罗斯一字一句说出来,眼神冷漠而又带着些蔑视与嘲笑。

    

        “什么!!!!!!”


   不管石化的嘉德罗斯,格瑞头也不回地踩着小碎步回到了房子里。


     “嘿,祖玛,老大到底是怎么了?从找格瑞打架后回来就魂不守舍的。”雷德用前爪拍了一下祖玛的背,有些疑惑地问。


       “这个啊,听说是邀架被拒绝了之后还被格瑞告知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自己还是单身受到了打击。”祖玛淡定地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并不管因为太过惊讶而石化的雷德自顾自地走开了。

     几分钟后,“哎!!!!格瑞居然有女朋友了!”雷德的神经反应真的很慢起码在某些方面,不过还是挺可爱的,祖玛暗暗想着。


  事实上,格瑞只是单相思而已。事情还得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一个星期前,格瑞一如既往地趴在自家的阳台上晒太阳,巨大的吵闹声将其吵醒,不满地睁开紫色的猫眼就看到一只毛色金黄的猫趴在一个黑发女人的怀里,就在这时那只猫就转头看向了他,四眼相对,堪比蓝宝石般的碧蓝色猫眼像大海中的漩涡一样将格瑞的心给吸了进去。于是乎,格瑞恋爱了。当然啦,格瑞是个行动派,很快就打听出了新搬来的一家的信息:那只猫是血统高贵的埃及猫,名字是金,它的主人叫凯丽,是个很有名的设计师,之前因为住处的环境不好换了好几次房子,现在准备在此常住。


   第一次与金交谈则是三天前的事了,那一次金因为毛线球掉到了格瑞家的院子里所以翻过了墙来找毛线球,而格瑞帮助了它所以有了第一次对话。金表现的很和善,以至于格瑞认为金喜欢自己,结果后来发现金对每一只猫

都是那么和善。于是陷入了沉思。


 总之,格瑞的恋爱之路还长着呢!加油吧,少年?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