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小段子(修改)

“为什么要救他?金。”秋看着金一脸愤怒地问。


金笑了笑,“因为我爱他呀。”


“就这样,你就要逆天而行吗!”威压从秋的身上泄出,九条巨大的金色尾巴出现在秋的身后,“你知道的吧,我们是九尾狐,每一条尾巴······”
“都是费尽百年甚至千年修炼来的。而每得到一条尾巴就要经历一次雷劫,每一次都会满身都是伤痕和鲜血,差一点去地府。”金接过秋的话,停顿了一下,低头看了一下怀里的爱人,抬头看向秋猩红的眼睛,继续说:“但是啊·······如果我不救他的话,我会痛苦一辈子的。现在,格瑞便是我的世界。”


“砰”地一声,一个大洞出现在了秋的脚下,金看不清秋的表情,只是听到了一句“随便你吧,你长大了。”看着秋离去落寞的身影,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那是从小到大一直用命保护他的姐姐,而今天他的姐姐被他气的离开了他。但是没有格瑞的话他会痛不欲生的,他会不会太自私了?
“格瑞,为了你,少六条尾巴又算得了什么呢?”金再次低头对着怀中安静的人儿喃喃自语。


······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