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小段子

就那么一瞬间的事,嗅觉、痛觉、听觉一瞬间离开了我,就那样站在旁边看着

自己倒下,看着格瑞、紫堂、凯丽冲到自己身边大声呼唤着自己的名字。是

的,我知道我死了,穿心而死,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或许还有些不甘

吧,毕竟我还没找到姐姐,我还没有为自己的星球改变命运。但事实就是如

此,我死了,成了个幽魂,只有听觉和视觉。我看到格瑞在哭,泪就那么顺

着他的脸留下来了,我伸手想为他擦去泪水却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哦,我怎么忘了呢?我已经死了呢······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