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瑞金】小段子

“金!”格瑞对着眼前的金发少女唤了一声。前面的人儿却没停下脚步,反倒加快了脚步。


格瑞见状大步奔向了金发人儿,金发也开始了奔跑,但终究还是被抓住了。


一把扯过金发,一张熟悉的脸映入格瑞的眼帘,“为什么躲着我?”格瑞看着一脸惊恐的金冷冷地质问道。
金低下了头沉默了,旁边的路人时不时地瞄一眼,格瑞知道这样也不是办法,拉着金的手向家走去。


格瑞家


两人坐在沙发上面对面,沉默是唯一的背景。


“为什么躲着我?”格瑞再次问道,脸上满是不满和疑惑。


金仍然保持着沉默,“回答我!”格瑞提高了音量,吓得窗外的野猫差点从墙上摔下来。


“我无法接受别人对我们的流言蜚语,我是男孩,格瑞也是。在一起,只会被说闲话。格瑞你的演员事业正直高峰,我不能就这样毁了你。”金的声音很小,但格瑞听的很清楚。


看着一脸委屈的金,格瑞什么也没说一把扯过金紧紧地抱住,金很害怕,他怕格瑞生气了。过了良久,格瑞把嘴靠近金的耳边,小声地说:“金,你什么也别想。其他的事就交给我来解决吧。要知道,如果你不在我身边的话,我会疯了的。金,别离开我,好吗?”呼出的热气弄的金面红耳赤,快速地回答一下就把头埋在格瑞的怀里。


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格瑞·······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