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Dream

    注视着眼前一身黑衣的宿敌,她自嘲地笑了笑,那夜只是一个荒唐的梦吧,那么美好,那么温暖,也·······那么残酷。这是她与他之间的最后一次战斗了······

    她怀孕了,三个月了,一只黑猫找上了她,它说跟我来吧。声音是那样的轻柔,她毫不犹豫地跟上了它的脚步,就在那一刻,她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身体开始变得轻盈,意识变得模糊。

   次日,千手扉间失踪了,千手派出了很多人手仍未找到,听到这一消息的其他忍族们都炸开了锅 ,谣言也随之而出,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千手扉间到底去哪了。

   再次醒来时已是三天后,肚子里一点东西也没有,子宫里的胎儿不满地踢了踢她,微微的疼痛,轻轻地摸了摸肚子,说:“等会儿,我这就去找吃的。”肚子里的淘气鬼也不知是不是听懂了,胎动停了。她在一间木屋里,慢慢地下了床,走出木屋。她看见一个英俊的黑发男子站在院子里看着她,男子头上的猫儿证明了他便是那只黑猫。石桌上是做好的食物,说了声谢谢便开始了进餐。


   一天,她问黑猫,它是从哪来的?为什么来?这是哪?黑猫说它是来自一个遥远的国度,听从她的召唤而来的。这是它的家。


  不久,她的孩子降临了这个世界,是个女孩,她给她取名“艾”,意思是她深爱着这个孩子。就在孩子降生的那一刻,黑猫消失了,没有一点声音,就像它来时一样。

 

    就在扉间消失后的三年后,千手与宇智波结盟了,在结盟仪式上,千手扉间出现在了举行仪式的讲台上,她怀里抱着的是一个黑发的孩子,长相与宇智波先副族长宇智波泉奈有几分相似,台下的忍者们议论纷纷。

   她眯了眯红宝石般的眼睛扫视了台下的忍者们,轻笑了一声,竟有几分动人。“扉间,你回来了!”她的大哥一脸激动,一把抱住了她。她也腾出一只手抱住了她三年未见的白痴大哥,轻声应道:“嗯,我回来了。”

   “挤死啦!”被夹在两人之间的孩子不满地叫着,柱间赶忙放开了扉间。对于这个小家伙柱间可是好奇的很,“扉间,这孩子是哪来的?”


   “我生的。”

   

    “哎!!!!!!!!!”


     “有什么事,回家再说,大哥现在还是完成眼前的事吧。”扉间说完领着孩子走下了台,与向她走来的宇智波泉奈擦肩而过。

  


     回到了家,扉间解释了一切,却见到了再也不想见到的人。

  

   “你来干什么?”扉间看着眼前一脸凝重的泉奈冷冷地问。


    “这孩子是我的吧。”泉奈说。


     “是的。”


     “你这三年去哪了?”

   

      “我去哪了关你什么事!”


      “当然有我的事啊!我是这孩子的父亲。”


     “我是这孩子的母亲呢!”

沉默了一会儿,泉奈开口了:“扉间,在你失踪的三年,我因为被你重伤而昏迷了三年,我梦到我变成了一只黑猫。”


      听到这一句时,扉间脸上的冷漠消失了,泪水溢出,原来你就是那只黑猫。扉间突然流出的泪水让泉奈不知所措,“你怎么哭了?”说着,泉奈手忙脚乱地抹去扉间脸上的泪水。却被扉间一把抱住,“你怎么了?”“没事,我想睡一会儿。泉奈,有你在,真好·······”

  

  

评论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