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墨灵使(二)

再看看宇智波泉奈吧——————————————

 

“泉奈!”一个声音从泉奈的身后传出,同时,一只手拍上了泉奈的肩膀。

 

 

“哇!”泉奈着实被吓了一跳,转头火核正笑嘻嘻地看着自己。

 

 

“吓死我了,火核。干嘛呀!”泉奈的语气很温柔,听不出他是生气的。

 

 

“我就是问问前天跟你说的那个墨灵使的事,你召唤了吗?”火核一脸期待地问,泉奈仿佛看到火核的背后满满的都是‘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快告诉我!’这几个字,连眼睛里也似乎充满了这几个字。

 

“我召唤了,是个男的,白头发,面瘫。”泉奈一边说一边走向自己的教室,火核一脸兴奋:“那那个墨灵使在哪?”

 

“不知道。”

 

“不会吧,他不是应该留在你身边直到你许愿吗?”火核的语气有一点失望。

 

“不知道,还有,快上课了。”泉奈叼着面包,看了看手表含糊不清地说。

 

“什么!不说了,下课再聊!”说完,向教室飞奔的火核就扬起了一阵尘土,弄脏了泉奈的面包。不能吃了,没事,下课让那家伙给自己买。

 

“喂,人类,许愿吗?”一个白色不明物体突然从天花板垂下来,对宇智波泉奈说,冷淡的声音让泉奈感觉很是熟息。

 

在看清眼前的白色生物后,泉奈才意识到这是他前天召唤的墨灵使,好像叫什么千手扉间来着。泉奈环顾四周,还好是午休时间,教室里没有人,不然一个大活人突然从天花板上挂下来肯定会被传得沸沸扬扬。他可是把自己吓了一跳,泉奈没好气地说:“千手扉间,你就不能不这样出现吗?还有,我叫宇智波泉奈,不叫喂!”

 

“除了你,没人能看见我。”扉间一点也不在意地解释道。

 

“哎?是这样的吗?”泉奈尴尬地笑了笑。

 

“所以说,你快点许愿吧。我也好早点回去。”带你的灵魂回去,千手扉间在心里补充道。

 

“可我真的没什么想要的,现在的生活挺好的。”

 

表面平静的千手扉间内心已是波涛汹涌了,我去!你是在逗我吗?召唤墨灵使却又不许愿,宇智波果然是邪恶的一族。

于是乎,在今天扉间度过了一个无聊的一天······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