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泉扉日常

“扉间,我错了!让我进去吧!”泉奈敲着门大声祈求道。 “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吗?”扉间冷冷地说。
“额……”
“不说,那就别进来了。”
“不要啊!我说我说还不行吗!”泉奈已经是欲哭无泪了,“我不该对你用写轮眼,不该给你穿女装,不该强迫上你的。”
过了很久 ,门自己打开了,扉间窝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头的白发。
“给我做晚饭去!”被窝里悠悠地传出一声。
“嗯嗯嗯嗯,好的,我这就去!”泉奈说完就跑到厨房里做饭去了。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