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因修之呆萌弟弟

“哥哥,我可以和你一起练习吗?”阿修罗对因陀罗请求道。

  “好的。”这一次因陀罗并没有拒绝,而是答应了阿修罗。

于是乎,阿修罗就和因陀罗一起训练了一下午。

  第二天,因陀罗就看见自家的弟弟穿着十二单一副很别扭的样子坐在沙发上,还真有点好看,要是阿修罗是女孩子的话,应该会有不少人追求他吧。(不过有你这种哥哥在,阿修罗铁定会嫁不出去的吧。)好奇心驱使因陀罗开口问阿修罗:“阿修罗,你干嘛穿成这个样子?”

  谁知一听到因陀罗问这个问题,阿修罗立即就脸红了,沉默了一会儿后,阿修罗便责怪道:“都怪哥哥!平时都不答应和我一起练习。我跟朋友打赌说你一定不会答应和我一起练习。我赢了,他就穿女装穿一整天。他赢了,我就穿女装穿一整天。谁知道哥哥你脑子哪根弦断了,居然答应了!说!你是不是和他说好了的。”阿修罗越说越生气,脸都红了。

“没有。”因陀罗回答完后就自顾自地走了。

 

晚上,因陀罗回家发现家门口出现了一大堆人,挤不进家只好翻窗进家,问阿修罗究竟是怎么回事,才知道那些人是被阿修罗吸引来求婚的,阿修罗说自己是男的,他们还不相信,说男孩子才没那么可爱呢。于是,因陀罗开始解释,但没有用。最后,因陀罗用威压才赶跑了那些人。果然,阿修罗不是女生更好,因陀罗暗暗想到。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