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泉扉日常3

“泉奈,我放在桌子上的蛋糕呢?”扉间站在桌子旁问看电视的泉奈。


 “我吃了。”泉奈看也不看扉间回答,想着谁叫你把我的蛋糕给镜吃呢,心里得意的很。


  “那块蛋糕我放了老鼠药,家里最近老鼠太多了,准备给老鼠吃的。”扉间淡淡地说。


   “什么!!!!!!!!”此为泉奈的惊叫。


      “不过,你不是还没死嘛。走,我带你去医院。”扉间拖着一脸生无可恋的泉奈去了医院。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