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所谓一到正月弟控的哥哥就麻烦了(ABO向)

因修

大木筒因陀罗优秀的Alpha,大木筒阿修罗通过努力而变强的Omega。



  “我回来了。”因陀罗走进家中看见弟弟阿修罗很别扭地站在客厅,于是好心地问:“阿修罗,怎么了?”


  “那个~”阿修罗的眼神飘忽,接着说:“我有个人想让哥哥见见。”


    因陀罗毫不在意地回答:“这次是谁啊?不要老是带你的朋友回来,我说你个Omega干嘛老是交朋友,小心被卖了。”


“不是的!不是朋友,是我的男朋友!”阿修罗一改常态,大声说了出来。

 

  因陀罗的动作停了一下,转过头来,问:“你刚才说什么?”


 这时一个高大英俊的水蓝发色的男人走了出来,说:“阿修罗说‘要带我也就是他的伴侣来见见你’。不愧是因陀罗,与传闻中一样盛气凌人呢。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井上月剑,阿修罗的现男友。”

 

  “什么时候交的?阿修罗,回答我!”因陀罗的声音听起来是很平静,但却包含着兄长的愤怒。


   “一、一、一个月前。哥哥,月剑人很好,我想和他在一起。哥哥不是说了吗?Omega应该找到优秀的伴侣。”面对满脸写着生气的因陀罗,阿修罗下意识地往月剑那躲一躲。


    “我不允许!”因陀罗一把就把阿修罗拉到自己的怀里,一脸严肃地说:“我不允许你和除我以外的人在一起!你是我的!”


    “我赢了!”月剑高兴地大叫,声音不再是男声而是婉转的女声。

    “怎么会?我输了。”一个红发女孩从沙发里爬出,一脸失望。

     

         “这是怎么回事?阿修罗。”因陀罗低头问怀中脸红成富士山苹果的阿修罗。

  在解释完后,阿修罗、于蓝(水蓝发色的女孩)、火炬(红发女孩)的头上多了个包,三人捂着头顶的包一脸泪汪汪。

“阿修罗,还敢不敢这么做了啊?”看着满脸写着不高兴的哥哥,阿修罗低下了头说:“不敢了。”

“不过,这一次的恶作剧是要受惩罚的哦。以后的一个月内不许看电视玩电脑,就这么定了。还有给我一个吻。”因陀罗不顾阿修罗的反对,吻上了阿修罗。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阿修罗,又脸红了。


一旁的于蓝和火炬两只单身汪表示“秀恩爱,分得快”。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