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定义不明的可冷可热的狐狸仔,目前稳定更新,奇怪的稳定性浪漫主义追求者,脑洞太多,挖坑无数的罪人。可以约稿,就怕你不习惯我的文风。
(微博:喵呜柴郡会叫啊)(不回复只是懒而已不是高冷)(谨慎关注,老鸽子了)

宇智波猫咪求爱系列(修改版)

因修:

     在打理好毛发后,黑猫因陀罗叼起主人给的零食——鱼子酱,翻窗越墙到达邻居的院子,看到目标——金毛埃及猫阿修罗在草地上打瞌睡。在确认目标位置后,因陀罗再次打理毛发(完美主义者)然后跳下墙,叼着开封的鱼子酱优雅地走向阿修罗。走到阿修罗面前后,停了下来,放下鱼子酱,“喵、喵、喵”(醒醒,阿修罗。)地叫醒了阿修罗。睁开睡眼的阿修罗看到鱼子酱,兴奋地叫了起来,“喵、喵、喵、”(鱼子酱!我的最爱!因陀罗,你真是一只好猫。谢谢。)再次被发好人卡好猫卡的因陀罗望着吃的正欢的阿修罗,一脸忧郁地想着下一次该怎么告白。唉,猫生无限好,次次被发卡,何时才能让天然呆明白自己的心意呢?




斑柱:

     “柱间,我喜欢你。”黑猫斑看着黑猫柱间大声地说出来。

       “是吗?我也喜欢斑呢!”柱间开心地回答。

       “果然,告白还是得直接的好。”斑开心地想着,不过柱间的下一句话直接让他倒地不起。“我还喜欢扉间、板间、瓦间,小鱼干、蘑菇饭。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蘑菇饭啦!”某只不解风情的柱间猫。

       今天的告白还是被华丽丽地粉碎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呢!)(可喜可贺你个头啊!某只叫斑的拉开黑幕的黑猫。)

    


  泉扉:

   “扉间~~我来了。”黑猫泉奈高高兴兴地叼着小鱼干奔向趴在沙发看电视的白毛波斯猫扉间。

  “打住,把小鱼干放那,你可以走了。”扉间看着泉奈,一脸冷漠地说。

   “可是······”泉奈还想说些什么,“想挨爪子吗?”扉间威胁的话语传出,同时亮出了尖锐的猫爪。    

 “好吧。”泉奈悻悻地转身向家走去,今天告白的话又没说出来呢。

    望着夕阳的泉奈一脸忧郁,左边的是告白失败的哥哥斑和老祖宗因陀罗。

三只猫的身影真是孤寂落寞啊~~


佐鸣:

  黑猫佐助看着三个丧家犬似的老祖宗们笑了一下,想着,老祖宗真没用,看我直接把吊车尾给追到手。理完毛后,佐助叼起了自己最爱的番茄离开自己的猫房迈着优雅的步伐向趴在沙发上吃着猫粮饼干正欢的鸣人进发。
“喵、喵、喵。”(佐助,你来啦!)鸣人兴奋地叫着并向佐助跑来,脸上还带着点饼干屑。
“喵、喵、喵。”(吊车尾,跟我在一起吧!)佐助放下番茄,高傲地对鸣人说。
“喵、喵、喵。”(佐助,我们不是已经住在在一起了吗?)鸣人疑惑地回答。
“喵、喵、喵。”(白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要和你组成一个家庭,生好多的小猫。)说完,佐助就低头用舌头帮鸣人舔干净毛上的饼干屑。
“喵!”(不要,我最讨厌佐助了!)鸣人尖叫着逃离了佐助,留下反应不过来的佐助和他的红番茄,若不是脸上的猫毛,鸣人脸上的红晕怕是要被佐助看见了。




“哟,这不是佐助吗?怎么来这了?”泉奈惊讶地说。
“别说了,给我让个位。”佐助一脸伤心地说。


于是乎,坐在墙上望夕阳的猫多了一只。


评论(2)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